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05 00:31:14| 人氣6,5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外食族無咖啡因飲品推薦:賴時真漢方養生茶♡♡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隨著年紀的增加,慢慢地就有身體的狀況出現

身體健康維持是可以自己控制,但是身體機能就不是人為可控

平時我不愛喝白開水,覺得無味、不好喝

所以喜歡喝一些飲品,可以是自己泡或是罐裝飲品類等

而自己泡的優點就是可以低熱量、零負擔

所以這一次要分享的是賴時真漢方養生茶五味子茶、益母茶刺五加茶、生津茶 

那麼要來養生茶飲開箱細細品嘗

~~五味子茶~~

可以看到調節機能/青春活力

如果有在看韓劇,對於五味子茶就不陌生

中醫說是五行之精

含有五味子、黨參、麥門冬、枸杞根等複方草本

採獨立小包裝

一包3克,無添加熱量低,對我有熱量隱憂的人喝起來就會安心點

一拆開,立體茶袋裝,可以聞到複合草本味

可依自己的喜好調整水量

茶包放入約250-300cc熱水浸泡

黃金色澤

五味子茶不管熱熱喝還是放涼喝,都很順口

對於平時嗜甜的我,覺得口感還OK

還有若是回沖第2泡時,色澤就淡了些,可以一次就泡500ML5-10分鐘

~~生津茶~~~~

可以看到去油解膩,幫助消化,窈窕美麗

很符合我的需求

也是外食族助消化養生茶

添加洛神花、陳皮、山楂、甘草等複方草本植物

250CC熱水沖泡

很是洛神花色

因為有洛神花的酸加上陳皮、甘草

所以喝起來酸中有點回甘,但我還是覺得酸感明顯

因為我嗜甜,所以不愛酸的口味 

~~刺五加茶~~

可以看到有氧有活力

添加刺五加、白芍、紅棗、甘草等複方草本植物

刺五加又稱「西伯利亞人參」我也是第一次喝到這樣的漢方養生茶

淡一點的黃金色澤

刺五加茶喝起來回甘明顯,甘醇的口感超好喝

很適合嗜甜者喝,所以我很愛這一味

更是養生不苦茶包

如果是螞蟻人,很推薦這一味

想戒手搖飲還是戒糖飲刺五加茶還蠻合適的

~~益母茶~~

可以看到調整體質、護宮暖身

顧名思義就是月月不順日常保健,女生必備保養茶

添加益母草、丹參、白芍、紅棗等草本藥材

深一點的黃金色澤

韓劇(李祘)也有出現過的益母草茶

益母草茶喝起來順口也有回甘味

所以那個來怎麼舒緩也可以來喝個益母草茶

對於網友最愛養生茶包賴時真評價如何呢

就回甘而言:刺五加茶>益母茶>五味子茶>生津茶

就喜愛度而言:刺五加茶>五味子茶>益母茶>生津茶

賴時真養生茶包:生津茶益母茶五味子茶、刺五加茶

作為養生茶推薦品牌/上班族漢方茶推薦/無咖啡因茶推薦

也是不錯的選擇

最好喝的漢方養生茶賴時真漢方茶包在全省丁丁藥妝、藥局及農會等實體通路,可以先上官網(https://lihi3.cc/70ryG)查詢離您最近的販售店點」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產品相關介紹,引用官方商品資訊或產品上的說明,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以上純粹是個人的使用經驗非商業性質。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 

養生茶包哪裡買

官網:賴時真-漢方茶品牌首選| 最好喝的漢方養生茶

Facebook粉絲專頁:賴時真

Instagram:賴時真

Tiktok:賴時真|最好喝的漢方茶


台長: 依依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