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8-11 16:00:06| 人氣46,8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保養新選擇:張景嵐的menomenoFc溫和潔⾯露+Fm全能修護⾯膜♡♡

推薦 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保養的過程中我最愛的就是用面膜保養

因為面膜的精華液比較足會覺得保養有被吸收

當然在保養前的首要步驟就是要清潔

臉部清潔對了才能看得見保養

所以這一次要來分享的是藝人張景嵐menomeno以「平衡、無毒、純素、健康」為訴求的保養品

這一組FcFmm̄禮盒含有Fm全能修護膜、Fc溫和潔品牌閃卡、品牌貼紙、洗臉髮帶 

〜〜Fc溫和潔〜〜

採用方瓶的設計,有別於一般條狀的洗顏品

擺放很方便

可以看到不含化學皂鹼、甲醛、、、MIMCI化學成分

添加胺基酸洗顏成份,是一款氨基酸洗 

質地為液狀,隱約有點淡黃色

我習慣用潔顏布搓出泡沫來洗臉 

隨意搓就很容易起泡,泡沫細緻,量多,隱約有淡淡的香味

泡沫均勻塗抹全臉後

以手輕輕按摩之後再用溫水沖掉就可以了

泡沫棉密,不是虛虛的那種,不會馬上消掉

泡沫看起來雖多,但好沖淨

也因含有氨基酸的成份,所以洗後沒有緊繃感

摸起來還有些許的柔嫩光滑感、沽溜沽溜

 

我喜歡臉上清潔後是舒適感

所以若要乳推薦的話,我比較偏愛含胺基酸成份的洗顏品

 

〜〜Fm全能修護〜〜

這款Fm全能保濕修護膜包裝很特別

一眼即可看出面膜的性狀

可以看到保濕修護膜盒上成份、用途、使用方法、保存期限等說明

一目了然的保濕修護面膜 

拆開面膜,為一層的設計,精華液也很足夠

這是採用進口日本大廠棉籽絨纖維面膜布

少了不織布與珍珠紙的隔層,多了環保

在保養的同時還可以為環保盡一份力,一舉兩得

面膜直接攤開敷在臉上

按壓面膜調整,使其平整服貼於臉上

面膜服貼、舒適,還可以看到我不太OK的膚況

通常是敷10-15分鐘

我都會用計時器控制時間,以免不小心敷面膜時間太久或太短

12分鐘後可以看到面膜稍有浮浮感及微乾

取下面膜時可以看到臉上還有些許精華液

臉上的精華液可以直接按摩到吸收

或是化妝棉沾化妝水再擦拭也OK

剛敷完臉是水嫩感、透亮,摸起來是清爽中有著柔軟舒適的觸感

而且對於我的膚況可以後續不再上保養品

隔天上妝也不會容易脫妝

在夏天敷,是不錯的輕保養

Fm全能修護膜真的很薄透,材質柔軟,所以的時候是很舒適

雖不是美女但是可以朝凍齡前進

因為敷完面膜後覺得膚質的保水感有提升

所以我很愛用面膜保養

還有喔!這款洗臉髮帶質感也不錯

要運動或是洗臉時都可以用 

如果要⾯膜推薦或洗乳推薦

menomenoFc溫和潔+Fm全能修護

除了自己用之外,拿來送禮也是不錯的選擇!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產品相關介紹,引用官方商品資訊或產品上的說明,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以上純粹是個人親自使用的經驗,非商業性質。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

官網: https://www.menomeno-official.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enomeno.official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menomeno_official/

台長: 依依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