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1 23:51:58| 人氣72,6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美麗日誌:雷射除顴骨斑經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考慮了半年終於下定決心要去進行雷射除斑。

 

醫生說雷射有可能會反黑,我也查過一些有做過雷射除斑經驗的人,有人有反黑,有人沒有,復原期2-6個月不等。反正這十年來我的皮膚也沒好過,試一試也沒差,所以就排訂99-02-04下午進行雷射除斑(顴骨斑)

 

要進入主題先看一下美麗的照片

 

以下開始介紹:

99-02-04週四

我是上麻藥約半小時後醫生才幫我打斑,可是打完後覺得比較痛,也會有灼熱感。

做完雷射後會有疼痛感,所以回家後,馬上將20cc的生理食鹽水先冰在冷凍庫(事先沒冰在冰箱,所以只好放冷凍庫快速變冰),約20分鐘後將冰的生理食鹽水倒在化妝棉上先冰敷一下止痛(我用艾倫比亞的化妝棉,因為蘭韻的化妝棉生理食鹽水難沾濕)

 

 

因為是顴骨斑,所以臉部其它部位也不知怎麼上保養品,所以我就都沒擦任何保養品了。【醫生交待:只能用生理食鹽水擦,不能上任何保養品。醫生講得可簡單,我心裡一直害怕會不會反黑??

 

洗頭跟雷射有何關係?因為洗頭一定會弄到臉,既然是下午要去做雷射,就中午洗頭,主要是怕萬一洗頭時,水或泡泡弄溼傷口而影響傷口的復原】

 

 

打斑前的照片

 

 

這是打完後的出血;圖片有點嚇人,當作是提前過農曆七月,會害怕的就不要看喔!!

我的美麗日誌-----雷射除顴骨斑經驗----照護篇(1)

我的美麗日誌-----雷射除顴骨斑經驗----照護篇(2)

我的美麗日誌-----雷射除顴骨斑經驗----照護篇(3)

我的美麗日誌-----雷射除顴骨斑經驗----保養品選擇篇

我的美麗日誌-----雷射除顴骨斑經驗----韓系保養品


台長: 依依
人氣(72,6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美容保養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美麗日誌:雷射除顴骨斑經驗---照護篇(1)
此分類上一篇:彩妝用品----刷具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