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14 21:32:22| 人氣2,3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以自己煎的古早味炸排骨:中一排骨♡♡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炸排骨是在平常不過的日常料理

但是好吃與否就差很多

如果是自己炸,是否會如同便當店賣的一樣呢

所以這一次要來分享已調好味可以自己煎的大成食品中一排骨 

現在宅配真的很方便

想要回味古早味炸排骨,手指點一點就可冷凍宅配到府了

中一排骨包裝袋上有詳細的說明,如營養成分、烹調方式

這可是選用國產豬的肉

一片約135g287.3大卡

可是對我這有點年紀的人,一次吃一片似乎就有熱量的隱憂了

不過可以淺嚐或是吃一半就好,以免讓自己有增加熱量的負擔

真空包裝

因是冷凍,稍微退冰一下就可以來烹調

這是醃製後裹上薄薄的粉漿

像這樣已經調味好,自己也省事

可以用氣炸鍋或是煎煮調理

但是我沒有氣炸鍋,所以只能用煎的

還好中一排骨外層的粉,沒有被我煎糊掉

煎好後就可起鍋

煎好的中一排骨,有賣相

看起來有像大廚的手藝

如果要請朋友在家吃飯或在家宴客也很可以

中一排骨厚度剛好,不會太厚,也不會太薄

也適合小朋友直接咬

可以大片、大口豪邁吃

也可以切小片優雅來吃,有熱量隱憂也可以吃幾小塊來解饞

中一排骨吃起來肉嫩、香脆多汁、不乾柴

鹹淡適中,隱約有點甜,很涮嘴,很下飯喔

我有尬意這令人懷念古早味的炸排骨

想要吃排骨,也可以選擇已調好味的排骨來自己烹調

吃泡麵時可以煎個排骨來加菜

可惜我沒有氣炸鍋

不然就可以比較一下哪一種烹調方式比較好吃了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產品相關介紹,引用官方商品資訊或產品上的說明,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以上純粹是個人的食用經驗,非商業性質。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

中一排骨https://bit.ly/3SQafXA

台長: 依依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