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8-07 09:51:44| 人氣5,6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Verna Cleana超細纖維潔顏布:臉部清潔的保養♡♡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輔助臉部清潔的產品如潔顏布之類的產品  

並沒有做太多的研究  只要能夠讓洗臉產品容易搓出泡就可以了

至於何材質或是怎樣的纖維密度都不是考量的重點

我的洗顏產品  就是乳類皂類或液類為主而液類是搭配洗臉機的使用

乳類皂類則會用潔顏布搓出泡沫來洗臉 

這一次要分享的是我初次使用的O.Verna超細纖維潔顏布


很特別的是採單片真空包裝  所以看起來就很輕薄 


袋上有產品特色、使用方法、注意事項等說明

對於沒使用過的產品  還是先看一下說明會保險些

所以可以看到O.Verna  Cleana是適用各種膚質使用

自然也適用於是敏感肌的人



一拆開就可以看到正面有女王頭logo   看起來很像是手帕    



材質摸起來像是緞面的觸感而且很柔軟   初次看到這種作為清潔的產品 

似乎有點奢華   因為我平時所用的  就是一般細網狀的潔顏布     



採用日本紡織技術  微米級細緻纖維 且不含螢光劑

也因此可以摸到光滑感


1.需先沾濕O.Verna Cleana放入水中  就馬上浸濕滲透力佳 

2.將洗面皂(或乳或液類)放在O.Verna Cleana  之後再搓柔起泡


3.O.Verna Cleana23X23公分  所以好操作  一點都不費力

4.很容易搓出泡沫   而且泡沫棉密細緻


將搓出的泡沫塗在臉上清洗

O.Verna Cleana材質柔軟  所以直接在臉上搓洗

就有點似洗臉機的那樣使用

因此用潔顏布直接在臉上搓   覺得會比用手洗  還乾淨些

而且直接用在我的酒糟膚紅的部位  覺得也很OK



最後將O.Verna Cleana清洗乾淨擰乾後  再把臉擦乾就可以

也因是超音波裁切不留下多餘毛屑  所以沒有棉絮觸感而是輕柔光滑感

O.Verna Cleana不但可以當清潔  還可以直接當毛巾用很方便



1.在每次使用完,要將O.Verna Cleana洗乾淨後  放置於通風處晾乾

不然生菇就可惜了

2.可使用中性清潔劑,但是禁止使用漂白水浸泡

3.避免用120度以上,勿煮沸消毒,以免破壞其材質

4.建議每個月或髒汙時更換


這是我初次使用到O.Verna Cleana  潔顏巾 

沾上洗面皂就可搓出泡沫直接洗   而且洗淨擰乾後當毛巾用

一物二用  對我的使用  真是超方便    

所以這一條O.Verna Cleana潔顏巾現在可是我的最愛了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產品相關介紹,引用官方或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以上純粹是個人的使用經驗。此為試用甄選活動,非商業性質。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

https://goo.gl/dA4jCJ

 

台長: 依依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