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09 21:06:24| 人氣8,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渡假仍不忘兌換試用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搭高鐵優惠票之故,也可以搭接駁車,因此約在廣三sogo百貨公司見面:一來地點好找,二來早到還可以逛逛。

 

既然會到百貨公司,這樣就順便換一下試用包:

 

 

 一、兌換禮:這是網路列印下來兌換的

雪花秀只有台北跟台中有櫃,此產品有用過,但次數不多,我喜愛雪花秀的珍雪乳霜。

                               

 

二、簡訊禮:這是收到簡訊兌換的(應該是專櫃直接發的),因為收到簡訊的當下,我人剛好在百貨公司,並沒有多跑,又可以少跑一次。

 

芳珂一次兌換6雅詩蘭黛一次兌換5包;【簡訊禮換的較優】

                               

 

三、活動禮:

等人的同時剛好SKII有活動,所以填個資料及參與回答問題就順便拿到的,不過7/17我還有網路要兌換,等於SKII我有2次的試用品了。

因為參加人數少,我回答三次,所以多3小瓶

 

                               

 

以為禮物沒有了嗎

 

錯!還有路過禮

因為路上發的一匙靈洗衣精剛好走過兩個方向,所以拿到兩包(一包是60ml),還有一包面紙,此次算是意外之禮。

 

【有一些要兌換的試用品卷並沒有帶出,要等週六參加活動順便換。】

 

                               

 

之前的免費兌換經驗:

 

收獲滿滿的六月禮

 

春季化妝品節,體驗送好禮

 

走一趟百貨公司,試用品滿載而回  

 

試用包的便利性

 

台長: 依依
人氣(8,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其它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就是要勤儉持家--積少成多的試用包
此分類上一篇:收獲滿滿的六月禮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