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7 12:13:16|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19(六)PUPPY DOG ZONE &陽明山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今早八點我就迫不急待起床了...o!ya!我等這天好久囉...準備就緒吃完早餐後,九點準時出發...到集合地時,天空飄著毛毛細雨,真是為了今天的行程捏了一把冷汗”^^”,九點半時,大家陸陸續續到齊,布爸布媽帶著布布和吉利一台,shiny媽(shiny)和錢錢媽(錢錢)坐妞妞爸的車,lucky姐(lucky)坐摳摳媽(摳摳)的車,浩浩蕩蕩往puppy dog zone出發囉...

十一點準時到達餐廳,和服務人員確定好座位好,就趕忙帶著所有狗狗到戶外的場地舒解一下精力囉...只見眾家狗狗來回奔跑在草地上,看到他們那發狂加上興奮跑步的模樣,在場的狗爸狗媽們相信都會感動到掉下幾顆眼淚吧!鄰居家的黑仔也在這時到達加入陣容^o^,玩了一陣後,回到餐廳享用豐盛的法國料理,當然狗狗也是呦!狗主人必需先幫狗狗切好肉,狗狗才能吃...至於料理有多美味,客倌們請去看照片吧...吃完後,再到戶外玩耍一陣子就前往擎天崗...

抵達擎天崗時,其實心裡滿暗爽的..因為大家看到我們這一群人(狗)時,莫不發出欣嘆的驚訝聲...哈哈哈~~~到山上時,風勢滿大的...也有些冷,但是絲毫不減我們的興致...就見滿場的狗狗滿山遍野跑...哇...幸福到極致呀!當然也有遇到其他來自不同地區的狗朋友們....大家都會互相聊聊討論狗經...真是愉快哪!我想最愉快的莫不於看到自己心愛家的小伙子盡情奔跑在草地上帶著開朗笑容的甜美模樣...,真是心滿意足啦...

四點左右,妞妞爸和布布爸媽先行回家,我們另外一行人前往淡水..在一台車子內坐著四個大人,三隻黃金和一隻小米,說實話..真是擠到熱啊!
走在淡水的老街上,心裡真得是感動到爆...沒想到我可以帶lucky走在淡水的街上哩..每次來淡水時,看到有人帶狗逛街總是很羨慕!何時我才能帶我家lucky來逛這裡吶???(因為不知道路再者沒有車很不方便),託摳摳媽的福氣,我們才能來這裡....當然三隻黃金加上一隻小米的陣容吸引不少遊客的目光,也帶動不少人過來詢問...我們都笑稱他們前面可以放錢箱,只要投錢進去,你就可以帶出場..呵~~~

回家後,lucky吃完飼料後,跑去咬繩子出來要我陪他玩...天哪!你真是有精力..但我可沒有..他看我不理他(我肚子也餓了,要吃飯)..就甩頭找位置睡覺去也..

這一次大家可以玩得這麼開心,最主要還是布布爸,妞妞爸和摳摳媽開車載我們去才能這麼順利,感恩哪!來!lucky 啾一下~~~...多謝大家主動配合..有機會我們再一起去玩吧...^^

給狗狗的話:
布布:
爸爸媽媽很愛你哦!今天帶你出來玩..有沒有開開心心啊?回家後要好好照顧妹妹,不要讓爸爸媽媽擔心喔!
吉利:
今天來不急看到你爸媽,不能幫你申張正義,請爸爸媽媽多帶你出去玩...可別像今天一樣..玩到要瘋..^^
錢錢:
很開心哦!^^雖然晚上在淡水時,被炮聲驚到...但是這都是小事件哪!最重要的是媽媽帶你出來玩..要好好謝謝媽媽哦!
shiny:
被這麼多隻狗追..想必你很累了吧..看到你在車上睡到不醒人事,就知道戰況激烈..不要在路上撿衛生紙吃,媽媽會生氣哦!
摳摳:
第一次和這麼多狗狗出來玩,一定很興奮哪!要聽媽媽的話..下次才有機會出來玩哦!
黑仔:
看到這麼多黃金,想必你很緊張吧...放心!大家只是想和你玩呦!
妞妞:
有機會,我們再陪妳去玩,爸爸很愛妳哩..本來要打包帶回去給你吃..但是考慮到時間太長怕食物變味...所以啦~~~
照片請看:
http://tw.pg.photos.yahoo.com/ph/yingling10/my_photos

台長: Emma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