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8 01:01:34|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遺忘的feel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一直有這股莫名的感覺,是因為年紀增長還是自已慢慢淡忘過去呢?有時帶lucky出去散步,偶爾會遇久久不見的人,但是我心中會突然浮現一種奇怪的陌生感覺~~~這個人是誰?我認識他嗎?他是誰?這種感覺就好像是心中空了一個洞,填不滿..,不知所措就也不知道該如何去填補...很奇怪吧?不過,昨晚和阿舅談過後,我大概明白會什麼我會變成這樣..了...問題就出在我的個性上..我的性格和我的母親一樣,脾氣非常地不好,當脾氣一來,真得是可以做到玉石俱焚,兩敗俱傷的地步..雖然隨著年紀的增長,有稍微收斂些,但劣根性還是有的,改也改不了...所以再遇到任何我無法接受的事情時,為了不讓我自己受傷,我會讓自己催眠,將不如意的事情淡忘甚至是忘掉它..所以才會造就今日的結果...也就是現在的我...唉!我真是一個奇怪的人啊...

台長: Emma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