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9 15:32:28|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新再出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陣子休息也夠了,雖然還是有兼課和打工維持生活上簡單的開銷,但日子總有點閒得我要骨頭酸痛要發霉囉!現下我已經口頭辭職,如果順利的話,我可以很快在這個月將班給結束掉,至於打工方面更是簡單,反正是自己人,純義務幫忙..無壓力哩!呵~~~現下這些天已經開始動手找工作,寄履歷表,希望可以很快有一工作,讓自己重新調整再出發....至於很多人會問我要找什麼工作?其實每樣我都不會去排斥哩!因為我覺得每份工作的辛苦面總是有的..我會盡量讓自己去找出這份工作的好玩處和學習的地方...讓自己樂在其中,畢竟工作只是生活的一部份...不是嗎?千萬可別因為工作而影響自己難得的好心情..也連累別人...他人可是沒有義務要承擔你的壞心情哦!這是我自己一直堅信的信念啦...^o^我會好好努力,也希望大家加油囉...對了,禮拜日的淹水,我家也有淹到... >

台長: Emma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