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8 14:00:14|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像是這樣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不久看到某一節目,主持人說現在的五六七年紀對於職場上的態度都不一樣,要如何成為一個成功的主管需要對五六七年級的心態做一個適度的了解..於是主持人說,五年級的同學,腳踏實地,一步一腳印..不會口出怨言,相信做久了就會有成果;六年級的同學則是你要告訴他會什麼要這麼做?讓他們清楚方法和原因後,他們自會心甘情願,努力去實行;七年級的同學則是你要告知他們完成後會有何種獎牌,他們就會發揮七年級的敢衝敢言的個性,勇往直前,達成目標.....滿有意思的見地..我覺得啦!而處在六年級後半班的我似乎深具六七年級的個性...吶!"^^"要我做事,可以,但是你要事先分析告訴我會何要這麼做,事情完成後會如何?看來,我果真是一個現實主義者的奉行者哪!

台長: Emma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