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5 14:27:39|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我還以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還以為 我還以為 ... 我把所有跟ㄋㄉ歷史訊息刪掉ㄌ

可是 我剛剛  我看到  我居然把它存檔起來

我居然有存 我真ㄉ  完 全 忘 記   我根本就忘ㄌ ...

雖然只有6篇 ... 可是 足夠讓我哭500ccㄉ眼淚

我看ㄌ 我點進去看ㄌ ... 結果 怎樣


哭ㄚ  

     哭 哭 哭 哭 哭 哭 哭 哭 哭 哭 哭 哭 哭 哭


原來 其實ㄋ沒有那ㄇㄉ冷漠 那我那ㄍ時候在覺ㄉ什ㄇ  白吃

現在來說   ㄋ很好   ㄋ真ㄉ很好  很有聊天ㄉ感覺 

只是 再那ㄍ時候         那ㄍ  時候我不懂事

我還嫌ㄋ打字太少 ... 

現在 也沒有很懂事 ............  我還是很幼稚

ㄋ 本來就很少跟女生聊  跟我這樣  我應該要很知足

我不知道我那ㄍ時候在幹麻 ㄚ 自障ㄉ事一籮筐

現在想想 真ㄉ 那ㄍ時候 ... 我ㄇ真ㄉ沒很熟

那時候ㄉ我 真ㄉ 完 全 不 了 解 ㄋ       ... 

那ㄋ還可以願意這樣跟我聊 我真ㄉ要很高興

ㄋ本來就不是那種很會跟女生聊天ㄉ人 我在不滿意什ㄇ ...

對不起 我真ㄉ後悔ㄌ  ... 我想到好多 好多我ㄇ有聊過

想ㄌ 也看ㄌ訊息  好滿足 好滿足   原來那ㄍ時候  是很好ㄉ

我看ㄌ我打ㄉ字  幼稚到極點 已經有不正經ㄉ感覺

我自己看ㄌ都不想跟我自己聊     

ㄋ那ㄍ時候還願意這樣跟我瞎起鬨  現在想想 ㄋ 真 ㄉ 很 好

難怪 ㄋ都沒打幾ㄍ自己ㄍ字  因為我都沒說什ㄇ政經事

真 ㄉ 對 不 起  

已經回不去 就是回不去  我ㄓ道  都是我自己弄ㄉ



           
         想辦法  欺騙我自己




台長: Y i n g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