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4 15:13:53|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鼠不再愛大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老鼠不再愛大米 網路歌手

 
   ㄋ離開之後 我要自己走 放開手 不回頭 窗外ㄉ雲不停留

   雨季快來到 夢被吹著走 我ㄉ愛 ㄋ不懂 愛情就像ㄍ黑洞

   痛過之後 要學會照顧自己 過去ㄉ 忘記ㄌ 不在為ㄋ費心機

   昏暗ㄉ路燈顯ㄉ很孤寂 不要緊 沒關係 我要好好活下去

   該忘記ㄉ忘記都當成回憶 說好ㄌ不哭泣 劃落淚水慢慢滴

   有那ㄇ一天我已經失意 就像老鼠忘ㄌ自己曾經愛大米



我去天馬無意中下載 無意中聽 無意中 ... 哭ㄌ

不知道 說真ㄉ 已經 ~~  很久沒有為ㄋ哭ㄌ

 ............... 很久 很久 沒有哭ㄌ ... 

可是今天 哭ㄌ ... 好久 好久

不知道 就是不知道 ...

男生唱ㄉ 很好聽 很好唱 ............ 很好哭


          

           該忘記ㄉ忘記都當成回憶

台長: Y i n g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