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0 22:11:44|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年級畢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3年級畢業 6/10 星期五

昨天 我在包玲姊ㄉ禮物 包到快哭ㄌ ...

我送那ㄍ可以吊在牆壁上 然後一格一格ㄉ那種 

小熊維尼ㄉ ㄊ沒有盒子ㄚ 所以 好難包 = = 

好在 好在 本人手藝不錯 噗 ~ 〈 不要臉 〉

哈 ~ 玲姊ㄊ人很好ㄡ !! 超愛ㄊㄉ

我今天去找ㄊ 我對著裡面問ㄊㄇ班男生 結果 ...

結果全部ㄉ人都回答我 嚇死我ㄌ ...因為我不知道要聽誰ㄉ 

結果有ㄍ學姊走出來  說 : 「 ㄊ在福利社 」

ㄏ ~~ 這句 我真ㄉ就聽懂ㄌ ︿︿ 


在來 看ㄌ3節課ㄉ → 明天過後  本班有ㄍ男生看ㄌ8次ㄌ

在來 歡送辣 >< 看到好多人 ... 赫然發現

原來我認識ㄉ沒幾ㄍ 〈 我數一下 ...ㄣ  7ㄍ 〉

有些都知道ㄊ是誰 只是我認識ㄊ ㄊ不認識我而已

然後 ... 就再這ㄍ時候 ............

ㄏ 有一ㄍ學長 我不認識ㄊ ㄊ因該也不認識我 

有一次我在教師室有看到ㄊ 之後 ... 就還蠻常見到ㄉ

偶爾在3樓 我只是會看ㄊ一下 ㄊ也會看我一下  就一下

結果今天 ㄊㄇ在遊行ㄉ時候 ㄊ看到我 我看到ㄊ

ㄊ跟我   ㄅㄅ ... 我嚇到 當然我也說ㄅㄅ

然後庭還問我 我認識ㄊ ?!   我說我不認識 看過而已

而且ㄊ還是   ~~~~~   算ㄌ  在講噁心

反正 ~ 還蠻好玩ㄉ !!

然後就偷拍絕ㄉ長ㄉ還不錯ㄉ 亂看亂瞄嚕 !!

ㄏ ...

在不到一年 我就要畢業ㄌ   我一定會哭 

只要放張學友那首  

     傷離別 離別雖然在眼前 說再見 再見不會太遙遠

我保證哭ㄉ希哩花拉 我這ㄍ人本來就愛哭 能哭當然哭

現在  要準備畢業基金ㄌ ... 朋友多 禮物送ㄉ就多



    
    ㄣ  ~  一路順風


    玲姊 要和姊夫  ~ ㄣ ㄣ ㄞˋ ㄞˋ ㄋㄟ 

   

台長: Y i n g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