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5 12:59:37|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騙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心 中 一 片 黑 暗  〉

... ㄋ能不能說 ㄋ是騙人 ...

ㄋ說ㄚ ㄋ說ㄋ是騙人ㄉ對不對 ...

.................... 祈禱失敗

... ㄋ說都是真ㄉ ...

我看到ㄌ ... ㄋㄉ狀態 和ㄋㄉ她ㄉ留言 

ㄣ ... 我能說什ㄇ 我不要說祝福ㄋㄉ話

我不可能說 我不是小氣   ... 我是   沒辦法

我不要在做這種事 ... 而且 我已經做不到ㄌ

現在一片混亂 ... 

我不ㄓ道我是誰 我不ㄓ道ㄋ是誰 我不ㄓ道ㄊ是誰

可是我真ㄉ不想去相信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 哭死算ㄌ


我看完前男友ㄌ ... 結局 好ㄉ 好ㄉ 好ㄉ結局

堂本剛最後還是跟前女友在一起ㄌ 很好 我喜歡

喜歡到 ......... 自己ㄉ心全部都是硫酸

我及時ㄉ朋友 怎ㄇ最近好多人ㄉ狀態都是一樣


「 愛情不能當飯吃 」  好多人都是打一樣

怎ㄇㄌ 大家是都怎ㄇㄌ 我是怎ㄇㄌ 

哭不出來ㄌ ................. 

走ㄌ 走ㄌ 走ㄌ 走ㄌ 走ㄌ

ㄋ是ㄍ幸福ㄉ女生 我很羨慕ㄋ 說實話 我忌妒ㄋ

當我看到ㄋㄉ時候 我只有3ㄍ字 ...... 為什ㄇ ?!

為什ㄇ 為什ㄇ 為什ㄇ 為什ㄇ 為什ㄇ

雖然 我已經把東西都刪掉ㄌ 可是 就是忘不掉

如果 ... 忘記可以這ㄇ容易就好ㄌ


    ㄋ很幸福   

           因為ㄋ是ㄊ愛ㄉ人

台長: Y i n g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