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0 19:40:21|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5/2/9。苗栗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 今天大年初一 出企玩辣 ><

早上8點出門 呼 ~ 一切順暢 好在好在 我是說 車潮

一路上 就拿著數位 一直照 風景還不錯 就亂照

到ㄌ山路 暈 只有暈 不過 也沒什ㄇ車 窗戶開最低 吹風啦

哈 ~ 真是山水宜人 風景秀麗  哈 !! 風好大 〈白吃〉 


先到南庄老街ㄟ「桂花巷」 古老石階 ㄚ 還有以前婦女洗衣ㄉ水汴頭

在來有一ㄍ桂花冰店 必要景點ㄛ 吳宗憲有去吃說 所以就買來吃辣

恩...稍甜說 = = ㄏ 不過古坑咖啡餅頗好吃ㄉ
 
                  結語 : 那ㄍ老街 還真是ㄍ老街


接下來 就到更上面ㄉ「東河吊橋」 ㄑ 我討厭那裡 因為它是ㄍ吊橋

搖搖晃晃 後面ㄉ死小孩還一直故意上下踩 就那種愛搗蛋ㄉ小男生 

我就 ... 轉頭   《 瞪 》 

超級高ㄉㄝ 救命ㄚ 人家說 右去左回 ㄚ我都給人家走中間 ㄆㄆ

                  結語 : 我有嚴重懼高症吼 ><


結果在往上走路上 我呈現昏炫狀態...ㄚ唷 ㄟ累 9灣18拐ㄉ

然後到ㄌ「劍潭古道」 因為ㄊ全長有1800公尺 所以 就看過而已 哈

在來是「向天胡」 那ㄍ湖ㄛ ㄊ不是清澈ㄉ水ㄛ 超強 ㄊ是綠色ㄉ = =

不知道多髒ㄌ勒 然後走ㄌ小路 也讓鞋子都是泥ㄅㄌ 唉...

                  結語 : 那裡還真不是普通ㄉ髒


鐺鐺 12點到ㄌ 要吃中餐惹 我ㄇ吃山上ㄟ野菜ㄝ 原住民弄ㄉ咩

〈小插曲.. 我ㄑ上廁所 結果 我沒注意 我在男廁外頭洗手ㄝ 我還想

 說...怎ㄇ只有一ㄍ洗手台...原來女廁外也有 = =〉

哈 !! 不錯 忘記吃什ㄇ惹 不過 還不錯 很大一盤山上ㄟ菜

                  結語 : 那ㄍ菜 煮ㄉ還真是油


最後 就去「蓬萊溪賞魚步道」 呼 ~ 玩水落 

魚...有幾隻 水..還可以 青苔..還挺多 冰..超級貴

我老爸ㄚ 厲害ㄛ ㄊ打水飄可以到4ㄍㄝ  我都丟出去就 咕嚕 ㄌ

要走ㄉ時候 我拔強ㄡ 咻 咻 咻 咻 咻 漂5次ㄝ 拍手 ︿︿ 

                  結語 : 水漂好難玩


要回家 ㄛ賣尬 塞車 好塞 400公尺有 最後撐到大湖 好辣 採草莓

還草莓長ㄉ還真是可愛ㄚ 採完還在塞 不過 也是預料中

晚餐 看到就吃 哈 我家牛排 進去吃吃在走嚕 !!

          今天   就降子  惹 

 

台長: Y i n g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