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30 03:50:31| 人氣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好喜歡你唷(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淘穿過走廊,下了樓梯直接走到江無的班級教室門口。他敲了三年十二班的

教室門,等了一會兒,從裡面走出了一個女生應門。

「不好意思,請幫我找一下江無同學。」

「哦,江無同學有人找你唷。」

女生走到教室裡去叫江無同學。江無同學剛出來走到門口時,他的手機便響

了起來。

「對不起,請你等一下,我先接個電話。」

「嗯。」謝淘心想這個江無還滿有禮貌的,那麼就等他接完電話再說好了。

吳梅撥通電話後遞給楊楊。

「妳跟他說。」

「平時妳不是很會講嗎?天不怕地不怕似的,現在怎麼變成駝鳥啦。」

「妳說什麼?」

「好,我來說。」楊楊苦笑了一下,接過手機。

「喂,你是江無同學嗎?我是柳如梅的朋友,我們想找你談談,今天下課後在

操場上等你。就這樣!」然後就匆忙的掛斷電話。

「如梅快起來準備一下,待會去見江無同學了。」

班導師突然出現,看到大家都在看書跟複習功課,緊繃的心一下子便放鬆下

來了。想當初他剛接手這個班級的時候,校長跟其他班級的老師都說:「二年八班

是全年級當中乃至全校投票為最爛的放牛班。晚自習的紀律更是爛到不行。現在一

看也還好嘛,自己想太多了,凡是還是要眼見為憑,大家不都是乖乖的再認真溫習

課業嗎?」

班導師巡視一圈,視線來到了趴在電腦桌前的柳如梅學生身上,便急忙的走了

過來。

「她怎麼啦?」

吳梅趕緊回答:「她得了重感冒。」

「哦。」班導師連忙用手捂住嘴巴,迅速後退幾步。

「記的要帶她到醫護室那裡看看,吳梅你出來一下。」

吳梅只好無奈的跟了出去。

趁著這個空檔,調皮搗蛋的王東馬上跳到講台上學了一變班導師的動作,捏

著回走動。

教室裡的同學看到這種景象,也頓時哄堂大笑了起來。

台長: *~Angel~*
人氣(2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連載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我好喜歡你唷(3)
此分類上一篇:我好喜歡你唷(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