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9 23:57:54| 人氣2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景吾的笑容(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一個快樂的早晨,井川雪夜起的特別早,因為今天是開學的日子。

In 冰帝

「早。」

「早。」

到處都可以聽到互相道早的聲音。

「小夜,早安。」優子很高興的跟小夜說。

「早安,優子。」小夜充滿活力的回答。

In 上課時間

「各位同學,早安。」老師說。

「老師早。」全班同學說。

「現在我們要以抽籤的方式來決定你們的位置。」說完就拿出抽籤箱。

「耶!我座在小夜的旁邊耶!」優子很高興的說。

「對啊!不過,坐在我旁邊得人是誰啊?」小夜好奇的問。

「是本大爺!」

小夜被突然發出得聲音嚇到了。

「什麼?!是你啊!」小夜心想:我怎麼這麼倒楣啊?住在你家隔壁,現在又

坐在你隔壁!

「跟本大爺坐是妳的榮幸!」

「榮幸?!那住在你家隔壁也是我的榮幸嗎?」

「沒錯!」

「我的老天啊!」

「好了!課本翻開第一頁!」老師得一句話,打斷了正在爭吵的兩人。

In 小夜家

「夜夜啊!」

「什麼事,奶奶?」

「今天開學開不開心啊?」

「嗯!很開心!」

「那就好!時間不早了,快去睡吧!」

「好!」

In 小夜房間

「今天好累喔!早點睡吧!」

「晚安,澎澎。」

台長: *~Angel~*
人氣(2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連載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景吾的笑容(2)
此分類上一篇:網球場上的戀愛(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