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3 01:15:39| 人氣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好喜歡你唷(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操場上,三月的星空下,綠油油的草地開始發芽。青草的香味散發在空氣中,讓人聞了直覺得清爽極了。柳如梅在吳梅和楊楊的努力勸說下‧‧‧‧‧‧也不能說是勸說,而是她自己心裡也想見江無的情況下,懷著忐忑不安的緊張心情坐在椅子上焦急的等待江無的出現。


「怎麼還沒來啊?是不是害怕我們所以不敢來了呢?」

「還是他不講信用?耍人啊!」


吳梅和楊楊兩人東一句西一句的叨唸著,讓柳如梅聽得有點不高興了。


「吳梅,剛剛班導叫妳出去和妳說什麼阿?」


柳如梅不愧是柳如梅,一下子就讓吳梅詞窮了。


「還不是講班級活動方面的事,什麼班會啦!社團啦!反正很多煩人的事情就是了。」

「我看不是吧,應該是怪妳沒將班上的事情管好害她被校長指責的事情吧?」

「啊,吳梅妳又被訓話啦?」

「不‧‧‧‧‧‧不是妳們想的那樣,事實上是表揚我啦。」


這時,江無搖搖晃晃的走了過來,柳如梅突然改變決定──走人!


「我先回去了,待會請妳們把結果告訴我就好了。」

吳梅和楊楊還來不急阻止她,柳如梅就已經快步溜回寢室去了,她就這麼「落跑」走了,真是「俗辣」一個。

楊楊推一推吳梅。「你去說啦!平常妳不是說自己最有朋友道義的嗎?今天剛好是妳表現的大好機會耶!」

「不要啦!為什麼是我?」

當吳梅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只見楊楊居然先躲到椅子底下去了。

「啊?」

吳梅被楊楊這個愚蠢的行為嚇了一跳,還來不及反應,江無就已經走了過來,沒辦法只好親自上陣。

「你是江無同學吧?」

吳梅想一想,今天就豁出去了,誰叫她是身為「四人幫」的一員呢。

台長: *~Angel~*
人氣(2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連載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網球場上的戀愛(1)
此分類上一篇:我好喜歡你唷(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