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30 02:58:28| 人氣365| 回應0 | 下一篇

我好喜歡你唷(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簡介】
當她唱出這美妙的歌聲,大家都被吸引住了,他頓時發不出聲音來,彷彿墜入夢境

之中,心也突然哽咽了‧‧‧‧‧‧

一段女追男的甜蜜計畫,究竟主動的女孩能不能爭取到男孩的心,還是冥冥之中兩

人的緣分早已相繫?我的最愛,原來就是你!

【第一章】
話說在這所私立高中晚自習的時候,教室理會有非常異常的混亂現象。學校為

每個人都配備一台新電腦,目的是讓學生的學習環境更加優渥,殊不知這樣的貼心

服務,造成人人都有機會從電腦上玩起令人著迷的電玩遊戲。且帶音響的同學更是

將音響的音量調到最大聲,播放著周董最新的流行歌曲。

可憐的班長,看著班上混亂的現象只能搖搖頭,獨自走上台前,拿著粉筆在黑

板上寫下幾個大字:請大家安靜!然後就累積能量扯開喉嚨大喊:「安靜!」尖銳的

嗓門聲音差一點刺破了現場每個同學的耳膜,幸好校園內的隔音設備挺好的,要不

然別班的同學肯定也會嚇一跳,上門抱怨的!

眼看眾多的現代設備噪音,此時卻敵不過兇猛的女班長的嗓門,玩電玩遊戲的

傢伙們也索性把音響關了。

「真熱啊!」

王東望著班長指了指天花板上的電風扇,班長吳梅雙手一攤無奈的看著王東,

意思是別人都穿襯衫,你自己卻穿著毛衣,只能怪你自己的腦子有問題。

王東火大之下猛拍桌子示威,誰知電腦桌是加厚的原木製品,這下他的手差

點骨折,當場痛的哀嚎聲不斷。

此時,突然有人從教室外邊閃進來,一邊跑一邊喊:「班導師來了!班導師來

了!」

大家都動作一致,趕緊回座位坐好,班長也緊繃著神經,然後從抽屜拿出課本

來,假裝認真的看起書來。寫字的寫字,算數學的算數學,大家都是一副模範生

的好榜樣!令人想不透,也啼笑皆非呀!

這個時候柳如梅突然趴在桌子上嚎啕大哭了起來,她的雙肩輕微抖動著,在安

靜的時刻裡顯的格格不入,讓同學們都吃了一驚感到莫名其妙。

吳梅和楊楊拉了椅子過來。

「妳怎麼了啦?」吳梅拍拍她的肩膀輕聲說道。

「還不是那個人的關係!」楊楊接過話說。

「白臉校帥江無?不會吧?又是他呀,妳也真是的。如梅你就不要哭嘛,那種

人為他難過根本不值得呀。」

如梅聽了之後,卻哭更厲害。

「王東,你幹嘛偷聽啊?」楊楊猛地敲一下把腦袋靠過來偷聽的王東。

「人家還不是想關心如梅的狀況。」

「你還不是看我們家如梅長得漂亮。滾一邊去別妨礙我們講悄悄話。」

「妳們這話什麼意思呀!」

王東正想跳起來爭辯幾句,突然被人一把擰著耳朵,擰他耳朵的謝濤一把將他

扔開,「叫你滾一邊去,就給我滾!囉嗦個什麼勁兒!」

謝濤看著趴在桌上流淚傷心的如梅,心裡頭也感到一陣陣的酸楚與難受,他心

中暗自打定主意‧‧‧‧‧‧

「如梅,妳別再哭了,我替你去跟那個臭小子說去,妳在這裡等我的消息就行

了。」

「乾哥,你別管我啦,我的事情自己會處理的。」

柳如梅眼帶淚珠轉頭看著謝濤,看到這種情形,謝濤也不方便再說什麼了,

便找了個角落坐下假裝看書,獨自沉思去了。

「如梅,他又拒絕妳啦?」

吳梅問到的正是如梅的痛處,加上如梅從耳機裡剛好聽到一首傷心的情歌:

假如愛你是種痛苦,

我願意不在回頭。

假如愛你沒有退路,

我‧‧‧‧‧‧

「不要這樣啦!我們再找他出來好好談談嘛。來,吳梅妳現在就打電話給他,

找他出來,我們替妳出一口氣。」

楊楊把手機遞給吳梅,是一要吳梅打電話給江無。

謝濤這個時候已經靜悄悄的溜出教室了。

台長: *~Angel~*
人氣(3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連載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我好喜歡你唷(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