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6 16:32:53| 人氣3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球場上的戀愛(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n 青學



「大家好!我叫龍崎櫻乃!」

再就讀的班級上,櫻乃正在做自我介紹。眼睛卻瞄到了正在一旁睡覺的龍馬。

「哇!好可愛喔!」有一個男生這樣說著。

「對啊!」全班男生一起回答,除了龍馬跟剛剛發言的那個男生。

「好了。龍崎,你的座位在‧‧‧在越前旁邊。」老師說著把手指向龍馬的方

向。

「越前!你給我起來!」老師生氣的大唬。

「呃‧‧‧‧‧‧怎麼了?」龍馬柔了柔眼睛說。

「‧‧‧龍馬‧‧‧你好。」

「龍崎!?妳怎麼在這裡?」

「我跟你同班。」

「喔。」


In 網球部

「嘎呀!龍馬你好帥!」旁邊一群女生大叫著。

「真的是一群花癡。」一旁的女孩兒說。

「別這樣說啦!」櫻乃回旁邊的女孩。

「本來就是花癡,好不好!」女孩說。

「沒看過妳的樣子,你是轉學生嗎?」女孩問。

「對,我前幾天才回到日本。妳好,我叫龍崎櫻乃。」櫻乃回說。

「妳好,我是朋香。」朋香回說。

「妳長得好可愛喔!」朋香很興奮的說。

「沒有啦,我才不可愛。」櫻乃害羞的說。

「嘎啊!」一旁又發出聲音了。

「喂!旁邊的那群!安靜一點!」朋香生氣的說。

「要妳管!」旁邊那群回說。

「你們‧‧‧‧‧‧」話說還沒說完,就被一旁的櫻乃拉住了。

「櫻乃,妳不要拉我啦!」朋香很生氣的說。

「朋香,別去跟她們吵!」櫻乃以很平靜的聲音說。

「好啦。下次給我小心一點!」朋香以生氣的聲音說。

In 放學時間

「櫻乃,我都不知道妳跟我同班耶!」朋香高興的。

「對啊!掰掰!」櫻乃回說。

「掰~明天見!」朋祥說完,就跑走了。

台長: *~Angel~*
人氣(3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連載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網球場上的戀愛(3)
此分類上一篇:網球場上的戀愛(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