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6 23:00:26|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意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突然在路上 無聊看起來來往往的行人
因為我真的閒及殺時間 我看著看著便想起年輕的日子

學生時代最閒 老是在校園角落 攤開手札 猛敲腦袋 趕著當詩人
就染上觀察路人 編著一齣齣的愛情畫面 夢想著每個美麗的故事

我也會偶而起了意淫的念頭 因為幻想 過度投入
我曾太常常進入那個戀愛腳本中 完整的一對情人 明知不可能 卻又完全迷戀
我在腦中幻想意淫

如今 我又坐到路邊觀察 車水馬龍的現實忙碌世界
我有了一個意淫的目標 連幻想也進化升級到見色即慾望升起
可是我得不到心靈的滿足 卻引來更多的無奈

我想 我不是容易犯淫念的膽小色狼

台長: 別太愛我的獨特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