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6 22:27:49|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花8萬到15萬調查準新人 新聞新行業
你願意嗎
我想 如果對象是一般人 我比較願意付
如果是我的愛人是標地物 我不敢

每個人背後都有 隱藏的缺點 你的愛能包容
他曾在年輕歲月荒唐 你不會有聯想

如果我是他的最愛卻不是唯一 算不算不幸中的大幸
該挽回 還是全盤放棄
有時候刻意去看清楚 累的是自己的心亂
感受很重要 你一定聞的出他的變心 只是你在意他的不在乎嗎

越離越遠的是心的距離 絕對不是時空
只要有心 便有無限愛的可能 尤其在網路國際地球版圖上
視訊做愛也是另一種情趣

你還愛我嗎 我感覺的到 我愛你也真卻讓你聽到感受到
別找人查我 我百口莫辯子虛烏有的誤會
你若已不愛我 簡單一聲再會便是朋友 何苦作假
若你還離不開我 想想為何捨不得

我愛你 你在我心中的認真形象地位 超越8萬百倍

台長: 別太愛我的獨特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