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7 08:06:0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是我們相愛的方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些事是無法被解釋 就像愛情
愛情到底如何產生 又用何種形體展現
似乎每每有所不同 各式各樣的戀情模式伴隨著千百萬種人
沒有為什麼 愛情沒有人可以說教 若有也只是皮毛
我想 單純解釋這種個人心理狀態 便是此時此刻 我對你有付出愛的意願 並在於你的許可下 進行我愛你的活動

而被我愛的你是誰 不論 男女老少 古今中外 天地萬物 是否有保鮮期限
我想這是我的感受 我用盡我所有說辭去解釋我的心理狀態

我和我愛人對上了 也產生互動 對旁人來說 這只是非關他事
而有一種看戲心態及多管閒事的好心人
我想對他人我們很難有意願及耐性 解釋交代清楚我們自身的心理狀態
我想 這是我們相愛的方式 應該是禮貌的答案

台長: 別太愛我的獨特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