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4 01:53:0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管你怎變 我依然忘不了許你終身的決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跟著劇情哭了一下下 我在心中吶喊 施正傑 別離開我
我是個很容易看戲入迷的人
到現在心還很酸 我看正傑與天美也很多集了
如果 可能 早知道 他們該會有怎樣的人生
喜歡看戲的我總覺得我在袖手旁觀 而人生 誰又幫得上誰的忙

多情總被無情傷 天美被傷怕到移情靠文唐
一日悔改難回頭 正傑的眼淚滴不盡滿腹心酸
我為他們及我們流淚
這世間多少捉弄及自作孽不可活

如果正傑到死皆無情 何來悔恨之苦痛 又何必連累天美牽動嫁他的意念決心
哀莫大於心死 而天美悔恨正傑悔恨太遲 又不夠遲到來生覺悟 真是悲痛

你來得及作任何可以禰補或扭轉的事 趕快作
一句我愛你 將人昇華至天堂

台長: 別太愛我的獨特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