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0 19:49:56|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豬年行大運 =0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千呼萬喚使出來一一?

我來了!!!!!

經過了幾天的宿醉=,.=?




這個故事要從除夕夜講起....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們家的習俗

那就是除夕夜一杯酒一百塊


!!!!!!!!!!!!!!!!!!!!!!!!!!!!!!!!!!!!!!!!!!!!!!!!!!!!!!!!!!


我每年都沒缺席

我每年都很缺錢!!!!!



吃飽飯我和機女都蓄勢待發

阿哈哈哈哈

錢鬼一一

我親愛的阿公看我們迫不及待的樣子

當場拿了一瓶


”今年喝這瓶啦....這酒好喝!!!!”


我和機女走過去看

是白蘭地XO

幹........................什麼東西= =====

40趴耶=”=

所以我們決定要上訴

可是他竟然說要換只有高粱可以換^^

他奶奶的

所以很不甘願的就喝了

哀哀

今年一杯變兩百

雖然有加碼

可是

很大一杯耶~”~

機機機機機機機機機機機機機機機機機機機機

我第一次喝到這麼難喝的酒

前幾年被我嫌棄死的紅酒贏了!!!!

你比她好喝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1左右

我喝了三杯當場不支倒地一一

後座力真的很強orz


喝完原本要去逛家樂福

雖然頭很暈一一

可那邊的nike零碼店東西真的超便宜的的的的的的的的(H)

我死都要去=,,=

八個人擠在一台車上殺過去

結果沒開



真是好險!!!!!!!!!!

因為打倒回府之後我直奔廁所

開啟了我狂吐的大門

真的是抱著馬桶狂吐耶一一

邊吐還邊聽到我阿罵正在數落親愛的阿公


阿唷~~~人家小孩子給他們喝這麼烈的酒~~~~現在吐成這樣


對嘛對嘛對嘛對嘛對嘛對嘛

我阿公真的很摳耶

原本以為我喝了三杯有六百

但他看到我吐的這麼悽慘之後應該會直接給我ㄧ千

可是拿到紅包之後

發現他真的就給我六百耶 (踹)

很不划算=”=

我決定我從此要退出江湖一一?

六百換來一個超級難受的夜晚~”~

假賽啦

我去賣十分鐘豆腐就賺回來咧


而且

那晚的記憶很模糊=,.=

被我騷擾到的人

真的是sorry

喵了 xxx 一眼




截至今天為止

紅包已突破去年=///=

眾阿姨叔叔舅舅舅媽姑姑姑丈乾爹乾媽阿公阿罵堂姊堂哥表姊表哥們

還沒給我的動作要快阿????

要開學咧

我要趕去書局買開學快樂文具組 一一?

哈哈屁啦




我老闆真的很紅頂藝人耶???

哈哈亂套

我也不知道那什麼意思:|

只是今天看到新聞都是紅頂藝人=,,=



我老闆全身都很癢很想去看棒球

還跟我下戰書了:|

兄弟今年真的狠恐怖耶

恰恰繼續在場邊傻笑就好了啦不要回來

哈哈


唉唷算了啦?

我很久沒看到爆滿的牛象大戰耶

我喜歡萬人一起吶喊的感覺-///-

大家一起來?????

OEO~~EOEOOEO OEOEEOE EOE OEO O~~~EO~~~~~~~

阿哈哈哈哈

看了老闆八萬零十七眼





唉唷

假剩沒幾天了

大家要好好把握阿!!!!!

要開學了耶

我想到下次放長假的時候我已經畢業了........

天啊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啦 (坐在地上兩腳不停往前踢)

管你的

我才不要畢業咧一一








祝大家新年快樂阿




哈哈 轉好快=,.=

去去



台長: yawei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