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6 15:11:15|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討債集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唷

快過年了

我之前說過我要開始揮霍金錢


雖然大家都說我現在賣豆腐致富

可是屁啦!!!!!!!!!!!!!!!!!!!!!!!!!!!!!!

這點我真的要鄭重否認!!!!!!!!!!!!!!!!!!!!!!!!!!!!!!!!!!!!!


因為啊

我都借光了@@a

吼....我的親友們不要再罵我了

我知道金額是有點過多一一

阿就借一下會死????

而且二月也太多人生日了吧="=

搞屁啊??????

以後二月整個月都躲起來好了

阿哈哈好賤




我現在身上整個剩不到一千

我都還沒開始拜金就沒錢了=,.=

阿嗚嗚嗚嗚嗚嗚

所以我現在開始要進行討債的工作@@?

我等下要帶著我的90 ㄧ個一個去拜訪(H)

哈哈沒啦


希望大家領完紅包可以記得還我一一?

尤其是............積欠即將年滿一年的=,.=


看了我妹九百九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點九眼



吼...這樣會不會感覺我很小氣:| ??

我欠我娘七千多耶一一

我也是有壓力的=,.=

不要這樣誤會我~~~~~~~~~~~~~~~~~~

不要逼我說出來>"
哈哈



拜託了

我想趕快把債還清:’(

我想買新衣服:’(

讓我買:’(

好不好:’(

撲力死~~~~~~~~~~~~~~~~~~~~~~~~~~~~~~~







歐對了

pc的新功能真的很機很辰欣旅行社耶="=

我老闆也覺得很機!!!!!!!!!!!

什麼屁功能

可以看到有誰來我報台一一

我覺得好恐怖~"~



我要先澄清一下

我前天登入後給我妹玩

忘了登出=,,=

結果他去逛別人報台

我今天登入就看到好多不認識的人一一

嚇死我了:|:|:|


那個.....

如果有不認識我的

不要誤會

那是我妹去看的..不是我

我不是變態偷偷去看你們的報台~"~


pc報台我只會去....我老闆的..紅豆的..瑩珊的..西瓜同學的和援交妹同學的



有些也會去啦

那可能是朋友的亂連連到看一下

所以如果有聽過我大名的..

看到我去光顧你的報台不要太驚訝

沒別的企圖

就參觀參觀而已=///=

哈哈



澄清完畢一一




聽說以後還有鎖文章的功能=,.=?

還可以設密碼

可以偷偷罵人說秘密了耶????

屁一一

人家喜歡簡單一點的pc啦

機耶

越來越複雜=..=





明天除夕

祝大家新年快樂

我又要去喝酒賺錢了一一

歡迎大家來我阿罵家共襄盛舉????

一杯一百啦










台長: yawei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