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2 23:21:20|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罪該萬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每個禮拜四

賤人就會發作=,,=

好不吉利的一個日子

每次都破壞我看LF的好心情

真的是罪該萬死!!!!!!!!!!!!!!!!!!!!!!!!!!!!!!!!!!!!!!!!!!!!!


現在已經到了只會越來越壞的地步

躁鬱症又加上暴力傾向

我都快變RUKA了

整天在家都皺著眉頭="=

我決定明天要打家暴專線!!!!!!!!!!!!!!

我希望我媽可以被我說動(請大家給我力量)



說真的

不是當事人真的不能體會這種事情

當你在新聞看到


"妻子申請保護令還是遭到丈夫殺害"


會當場卻步

我媽就會跟我說...

"你看吧...申請了還不是有生命危險"

我能說什麼??

的確是這樣啊

沒有人能保證申請保護令之後

我們絕對會很安全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遲遲沒有報的原因...


但我真的壑出去了

我從來都不會有這是"家醜"所以不可外揚的想法

沒有人喜歡遇到這種事

但我運氣比較不好

所以我碰到了


能不能雨過天晴就看這一次了

如果賤人發現有人打113更抓狂了

那就要死一起死=,,=

如果家暴中心真的制服了他...解決了問題

那就天下太平


就只有這兩種結果了

這次就賭大一點吧!!!!!!!!!!!!!!!!!!!!!!!!!!!!!!!!!!!!!!!!!!!!!!!!!



什麼學業文憑我早就不在乎了

我每天都做好休學的準備

只要能輕鬆過日子..恐懼遠離我

什麼都好





我只求一個是避風港的家

不是一踏進家門....精神就開始緊繃害怕的家

台長: yawei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