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5 01:27:15| 人氣13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沒點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被點到的點名遊戲!! 我叫紅豆點我的....我好久沒玩嘛:$





1.你未來想從事什麼樣子的行業?
        團長說他要開店然後僱用我

2.你想要小孩嗎?
         想要...可是我希望他從嬰兒開始就自己上廁所...我不想幫他把屎把尿=,,=


3.下輩子的妳(你)想當什麼?
        當我自己吧


4.你最想去哪個地方? 為什麼?
        去我家對面的某3c賣場偷一台主機...因為電腦快跑不動了:@


5.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上課太容易昏迷...我真的無法清醒的上完一節課~"~


6.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會一直想....腦子轉到打結


7.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我愛的各位阿


8.如果你有一億元,你會拿來怎麼用?
        買豪宅送采霓


9.你想對你喜歡的人說什麼話?
        我喜歡你:$


10.最想擁有的超能力?
        瞬間移動...現在油錢這麼貴...是不是!!!(雖然我沒騎車)


11.你對你的近況滿意嗎?有什麼需要改善?
        不滿意到極點...賤人請不要再拿我手機打給警察亂罵:@:@


12.覺得最好聽的一首歌是
        愛情革命的某首插曲!!!!(機女請快去找給我)


13.目前最想做的事?
        把賤人丟到精神病院


14.你覺得最讚的樂團是哪一團?
        樂團@@ 五月天吧..


15.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賤人快消失在這世界上


16.覺得點名你的人是怎樣的人?
        是個很好的人...他叫紅豆!!!!!!!!(誠懇)


17.最討厭自己的哪個部位?
        鼻孔太小...是要講幾遍=..===


18.如果能回到過去,你希望回到你人生的哪個階段?去 改 變哪ㄧ個決定?
我想回到在小華的生活...不改變什麼決定...因為一切都 很美好!!!!!!!!!!!!!!!!!!!


19.用什麼話來形容自己?
        死爛好人(但我真的是好人)

 
20.現在在迷什麼?
        迷LF....應該是說迷上野樹里...啊哈哈哈哈哈哈哈...誰要送我ruka的馬克杯??????






                

台長: yawei
人氣(13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不是機女是美女
12好像怪怪的
妳怪怪= =
為什麼這麼的突然想聽那首歌
妳說啊妳
妳說說看啊!!!!!!!!!!!!!!!

我已經把那首歌傳到電腦裡的
拿錢跟我贖
2008-05-07 13:53: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