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1 15:05:34| 人氣11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史上最over的點名一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很深澳

請我們班的先迴避一下???

哈哈哈哈哈

很over的點名

而且應該看不太懂吧一一


可是張宜清一定要看一定要寫????

不寫後悔一輩子?

但我覺得答案應該都是髒話








開始













1.你的名字?
 鴨肉仔

2.是男或是女的?
 女孩

3.支持了EH王道多久?
 我是新手=///=

4.是從甚麼事情開始留意王道?
 阿哈哈哈哈...就紅豆鮪魚介紹給我看的小說@@

5.對王道的信仰去到那個程度?
 程度@@ 沒有選項阿????

6.覺得她們是誰先看上對方?
 個人認為........是H耶-///-

7.覺得她們是誰先向對方告白?
 HHHHHHHH吧?? 小說很多都是E先耶一一 膩了?

8.你們覺得EH如果是真的在一起,她們是幾時開始的。
 奇幻旅程之後:o

9.EH做過什麼事情是讓你們覺得EH是在一起的?
 這我不知道耶=,.=

10.你們最想EH做什麼事?
馬上公開他們的事

11.你們覺得SHE的關係是什麼?
  H愛E
E愛H
S是共同好友?????

12.如果EH是在一起的,她們周圍有誰知道這件事?又有多少人知道?
  該不會只有S知道???

13.有一天EH出來向大家澄清,她們真的不是在一起,你們會怎麼想?
  屁咧????? 反正我已經認定了..阿哈哈

14.如果有機會問EH一個問題,你會問什麼?
  哪時候添個寶寶啊?? OVER OVER

15.如果你是E的姐姐,那清晨你看見H從E房間出來,你會和她說什麼?
  :o出來尿尿嗎

16.當你看到H從E房間出來時,你覺得她會是穿什麼衣服?
  睡衣啊???? 不然還有啥

17.如果EH真的公開了,然後你有可以和她們說一句祝福,你會說什麼?
  永浴愛河吧兩位

18.如果H在洗澡,E剛好進了浴室,哪個時候你覺得E會說什麼,H會說什麼?
  小說會出現的劇情:| 來來來...TOGETHER??? 很害羞耶一一

19.如果你是導演,你要拍一部片,你會安排三隻做什麼角色,有什麼情節?
  反正EH是一對就對了....其他隨便?

20.王道小說中最喜歡兩隻怎樣的角色分配?
 我喜歡看H喜歡E的耶耶耶....E先喜歡H的市面上太普遍一一?

21.喜歡看到老大抱大嫂還是大嫂抱老大?(= =好象繞口令)就是喜歡誰主動些
  H主動

22.關於王道的視頻圖片有多少了?
  還好耶....很少啦

23.覺得SHE的哪首歌像這兩隻一起時的感覺?(多首也可以)
  波斯貓一一? 哈哈亂講的

24.看論壇上的王道新消息或圖片的反應是?
  當然是去賺留言啊!!!! 可是不要設什麼閱讀權限要30了好不好:’(

25.現用的桌面是...這小倆口的嗎?
  哈哈哈哈哈哈...小倆口咧...是田戶巾

26.你認為哪些情況是王道?
A.眼.B.牽手C.抱抱(正面)D.熊抱(從後面...)E.親臉F.親親(哎喲~就是嘴對嘴的意思啦!)G還沒見到過的...
 眼是什麼意思@@? 這些都是阿

27.身邊的朋友或同學”宣傳”過王道嗎?
  這還好耶

28.親眼見證過小倆口的王道嗎?
  好像有...可是精彩的我都沒參予到一一

29.你最喜歡的SHE互動。
  有互動都喜歡?

30.假如有天你家小孩和你說她班有個小孩媽媽叫田馥甄,那你會讓你孩子問她什麼。
 你媽愛挖鼻孔嗎:o 先確認身分一一?

31.你最想聽到E對SH說什麼,然後SH對E說什麼。
  都可以啦

32.EH在一輛車子裏面,你覺得然後會怎樣?
  蝦米挖溝....就出去玩阿

33.你和SHE都掉進時空隧道,然後會怎樣?
  我不懂耶...時空隧道是啥

34.你家對正E家的陽臺,你可以選擇一個時候去偷窺,你會選擇什麼時候?
  晚上好像比較精彩???????

35.如果E要搬家,最大可能是?
  準備取H進門???? 哈哈哈哈OVER掉

36.你認為私底下SHE三個最大的困繞是什麼?
  阿災

37.你覺得一般情況下是E主動吻H的概率多,還是H主動吻E的概率多?
  E主動比較多吧

38.你覺得H吻E時是咬她的上唇還是下唇?
  哈哈哈哈哈哈哈什麼屁問題 輪流咬啦???

39.你認為E和H已經ML了嗎?
  ML是?????? 我怎麼第一個想到牛奶? MILK ?????

40.你覺得E和H如果ML,是E在上還是H在上?
  侯....感覺很A耶很A耶

41.你覺得E和H在ML,哪位會更瘋狂?
  我現在在看星座分析耶....我問一下發胖的薇薇安

42.你覺得如果H的例假來了,E會“闖紅燈”嗎?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闖屁阿小心我叫警察抓妳一一?

43.你覺得S(丈母娘)會送什麼禮物祝福她們?
  小的不清楚

44.如果E和H領養了屬於她們的小孩,會起什麼名字?(不准叫“陳子衡”!OK?)
 哈哈哈哈哈哈哈...位啥不能叫陳子衡?? 那叫陳籽橫

45.你覺得她們的家人會知道她們的關係嗎??
  還不知道吧:$

46.你覺得娜娜有曾經試過撞破她們的”好事”嗎?
  撞破一一? 好事是............

47.你覺得誰提出ML的要求比較多,E or H?
  寫到這我好像知道那是啥意思了=,,=

48.你覺得ML時兩人誰是攻方誰是受方?
  猜拳啦??? OVEROVER

49.你覺得兩人初次ML是哪年?地點會是哪?
  鬼知道阿???

50.你覺得兩人每週幾次?
 ㄟㄟㄟㄟㄟㄟㄟ很A耶....這題目誰出的一一

51.如果你是E,你喜歡H的哪個部位?反過來呢?
  我喜歡她的全部-///-

52.有因為王道做過什麼瘋狂的事情嗎?
在台中和紅豆鮪魚一起尖叫...還引起主持人注意..哈哈

53.如果遇到兩隻在車上或廁所之類較私密空間,你會怎麼辦?
  傻笑帶過

54.支持EH王道的女生比較多嗎?
  好像是歐@@

55.如果有導演要拍蕾絲邊題材的電影,找兩隻,她們會答應嗎?
  吼吼去拍了啦!!!!!!!!! 我要看我要看

56.公開場合你會起哄要兩隻親親之類的嗎?
  我起鬨他們就會親了嗎???? 誰會鳥我一一?

57.如果兩隻公開了,並決定退出演藝圈去荷蘭,你會怎樣?
  徹夜守候桃園國際機場

58.如果E某天跟一個女的搞曖昧鬧緋聞,,你覺得H會作甚麼的回應?
  薇薇安~~~~~

59.你最希望EH用甚麼方式公開關係??
  有別的方式嗎@@? 不都是開記者會???

60.如果有天你在電影院巧遇EH,還看到一些你不應該看到的(咳...大家應該明白吧?@@”),
剛好H發現了你,走過來跟你說了一些話,你覺得她會說甚麼?
 你要去看電影嗎???一起???

61.隨上題,你會回答甚麼?
 歐好啊好啊好啊好啊

62.EH有沒有鬧過彆扭?
  有啦...是情侶都會有???

63.如果兩隻鬧彆扭是誰會先投降?
 我先投降....哈哈我投降屁

64.她們會以什麼方式合好的?
問他們阿=///=

65.EH在家看電視的時候是什麼姿勢?
  請看VCR

66.EH各自的床頭會放什麼照片?
他們三個的照片吧@@

67.EH有沒有一起洗澡過?
  有阿...上節目都有講阿???

68.誰比較遷就誰?比如鬧意見時,誰會比較做出讓步?
  我覺得是H吧

69.是老婆怕老公,還是老公怕老婆?
老公怕老婆比較好

70.EH錢包裏有照片的話,放的是什麼照?
自己的照片阿

71.EH覺得對方最帥,最美的時候是幾時?
  哈哈哈哈哈...紅豆答案很好笑:’( 子時

72.私底下的時候究竟是誰比較粘誰呢?
  H黏E ....一切都照著我的劇本走??

73.ML的時候,老大是怎樣去示愛的?
小說裏面狠多...我推薦一篇去看看一一?
 
74.大家覺得她們在XX的時候有沒有玩兒過角色扮演?
 XX是啥:$

75.如果其中的某一個因爲工作比較忙~另外一個會不會因爲很久沒有看見對方爾感到魂不守舍?
 我會耶=///= 所以他們也會???? 哈哈什麼屁

76.在家煮飯,誰會是煮飯的那個?誰會是洗碗的那個?誰會是買菜的那個。
 我覺得都是E

77.HEBE去ELLA家會做什麼?ELLA去HEBE家又會做什麼?
  睡覺看電視@@?

78.如果有一天EH公開了,可是公開的是各自的男友,你們會怎樣?
  這絕對是障眼法...迷屁啊我

79.推薦幾個自己常上的EXH論壇
  我只有那一個耶

80.希望老大是男生還是女生?
 男的....

81.如果HEBE公開自己和一個T在一起,但那人不是ELLA,你還會支持EXH嗎?
  拜託不要是阿澎orz 我真的會吐死

82.如果大嫂告訴你她真的喜歡ELLA,但ELLA不知道,你會怎麽幫大嫂表白?
 哈哈哈哈哈...他會告訴我..那應該是在夢裡吧一一

83. 你覺得EH最常參與的戶外活動是什麼?
  看電影吧

84.如果老大和大嫂在你面前熱吻起來,你會怎樣?
  打給紅豆!!!!!!!!!!!!!!!!!!!殺阿!!!!!!!!!!!!!!!!!!!

85.EH兩個誰照顧誰比較多?
 E吧

86.S有沒有看過兩個的親密行為,如果有,那你覺得她第一次看到會是什麼感覺?
 尖叫????

87.EH在看電視的時候,看到自己在節目上的親密互動會有什麼感覺?
 哈哈...他們都沒發現我們在一起耶????? 假賽

88.如果你的阿貴或者狗狗,她們在親熱,你會做什麼?
 把電燈關了叫他們不要太累 一一?

89.你最想做EH的什麼東西(特指一樣物品)?
 我不想當物品一一

90.EH知道EIH嗎?看到這裏的帖子會有什麼感覺?
我哪知道他們一一 但我看到覺得很瘋狂耶... 

91.你覺得她們有沒有看過EH文,看過的話,尤其看到噴文的時候,她們回說什麼?
我想到田戶巾的笑聲 

92.你覺得她們會不會交換內衣褲穿? (我內心的說話:會不會over?)
不會吧~”~ 真的很OVER...每一題都很OVER

93.你覺得H私下都稱呼E什麼?
  小說都是樺樺=///=? 現實我不知道:$

94.EH會在什麼時候向對方撒嬌,什麼時候爭吵?
  不知耶

95.如果EH決定退出演藝圈,在一起,你覺得她們會在哪里安家落戶,為什麼?
 安家落戶是什麼.....蓋房子@@?

96.你覺得受EH影響,薔薔會和田BON在一起嗎?
  不會吧.............好不搭歐夭壽

97.EH的父母知道她們的事,不同意的話EH會怎樣?
 不會怎樣阿...繼續一一?

98.如果HEBE公開說她是和阿BON一起,你們會怎樣?
  屁啦!!!!!!! 阿澎真的很煩耶!!!!殺去阿包家找彭媽理論一一????

99. 如果HEBE說愛上你,你會怎麼辦?
  ㄏㄚˊ......我會問他是不是受到誰的威脅一一

100. 如果ELLA說愛上你,你會怎麼辦?
  同上題=..=











哈哈哈哈哈哈哈

寫完感覺很爽一一

詭異.....




台長: yawei
人氣(11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殺手安
ㄟ???
雖然我是快速閱讀
可是怎麼沒有賽琳娜
2007-02-21 16:26:47
氣質
我完全沒看ㄉ就跳過= =
2007-02-23 22:56: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