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4 23:26:14| 人氣10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共度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此時的我心情很低落

但為了祐嘉和我主人

我還是來發報了!!!!!!!!



昨日有兩個瘋子專程從新竹殺到桃園吃涮涮鍋=,.=

原本約六點半

誰知道張祐嘉那三八

忘了帶東西

我都出門了才跟我說他們七點多才會到一一

他奶奶的????

這時我第一個念頭就是去誠品看書

啊哈哈哈

低調團的快哭一一?

其實我是想去看丹布朗的新書....”大騙局”
上次去釣蝦瑩珊整個拿出來引誘我:|

害我忍不住就=///=

我這次看到五十頁他們就到了

記一下記一下

瑩珊不要跟我講劇情~~~~~~~~~~~

我知道一定很好看=”=

吼吼 快借我啦

哈哈



那兩個瘋子到了之後

我這個土生土長的真桃園人假台北人就帶他們去吃錢都

這家新開的真多人一一

而且很有特色

因為要去弄醬料倒飲料的這段路程

會發現滿地的菜=.,=

真的很史盃朽

每桌至少都掉一片高麗菜一一

難道這是詛咒:|?


對了

采霓說專業的人都是這樣吃的

請看VCR

吼!!!!!

不要覺得很噁心一一

哪裡噁????

就是蛋黃而已啊

這樣真的很好吃耶!!!!!!!!!!!!!!!!!!!!!

試試看阿大家=///=

和我ㄧ起朝向專業之路



吃完....

張祐嘉硬要去衣蝶上廁所

錢都明明就可以尿一一


之後....我們三個就搭火車南下啦

在車上祐嘉偷偷摸摸的

說前面那人的背影很像他鄰居

他說那個鄰居智商有點低@@????

而且今天祐嘉出來是跟他娘說他要去鶯歌找我= ===

如果被那鄰居看到就死定了:o


一路上祐嘉不停的跟我說那鄰居的英勇事蹟

他說有一天他們家的雞肉不見了

最後在那鄰居家的冰箱找到一一



祐嘉還常常毒打他小孩出氣????

噓一一 大家別講出去???

講到正起勁的時候

那鄰居竟然在楊梅下車一一?

如果他是祐嘉的鄰居應該是在新竹下阿

所以.................................

他根本只是個路人甲

張祐嘉你這瘋子

還跟我講這麼多??????????????????????????????

可是你家鄰居才是最可憐的一一?

明明就不是他結果你講了他一堆壞話=,,=



時間過很快

新竹到了!!!!

跟我主人會合之後

四個人就走去笑傲唱歌歌歌歌歌歌歌歌

一開始就只有四個人很空虛耶一一

因為好戲在後面=///=

十二點......大伙們殺進來瘋狂的噴祐嘉和我主人.........

噴出來一條一條的那是啥東西 一一?

你們知道就好啦??

噴的他們全身都是

哈哈

然後開始唱生日快樂歌

好感動歐??????

如果是我早哭了咧

真三八


然後酒鬼們開始喝酒

玩激爆骰子樂

我很雖耶

我應該是輸最多的吧一一?

那酒真的很臭耶

不知道是什麼酒

XO ?????

可是我沒醉@@

我旁邊的張祐嘉醉了就算了

尿還一堆

我真不知道你的尿到底是從哪裡來的?????

一小時可以尿4.5次耶

你膀胱壞掉了吧=,.=



結果玩到最後大家都想睡了一一

從晚上11點唱到清晨5點半

唱真久=.,=


唱完之後我去38姍家睡覺

因為太想睡~”~

哈哈

結果38的房間被我弄得很臭

因為滿身的菸味酒味

但我沒抽菸歐=,,=

是男孩們抽的

真的很臭耶一一

so sorry

不過這樣你每天睡覺都聞到我的味道

應該會很好睡=///=?

阿哈哈哈哈


之後睡醒去吃個飯就回家了

新竹之旅告一段落落落




張祐嘉同學!!!!!

周敏霓同學!!!!!

不准嫌棄我做的卡片!!!!!

哈哈哈哈哈

心意心意=///=

我知道你們愛我...所以我也愛你們啦



生日快樂!!!












台長: yawei
人氣(10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氣質
白痴
如果再房間聞到你ㄉ問到 一定會想吐 哪會更好睡
2007-02-16 16:18:35
版主回應
假賽啦
什麼很想吐一一
你欠扁阿~~~~~~~~~~~~~~~~~~~~~~~~~~~~~~~~
馬三千三百三十三應該每天都在吐吧
因為有你的味道=///=
2007-02-16 22:50:05
氣質
白痴= =
2007-02-20 23:23: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