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2 23:10:00|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雞雞!? By鴨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半夜...

風雨大的跟什麼一樣=,.=

根本就是強烈颱風一一

除了聽到超大的雨聲...

我還一直聽到采霓的跑步聲~"~

吵死了

衝出去看....

嘴巴都張開開準備罵下去的時候

看到采霓狼狽的跑去陽台抱了一堆衣服

噗....

那樣子真像火災準備逃難

我都不忍心罵下去T_T

哈哈哈哈哈...

原來她怕陽台的衣服被風吹走@@a

哎呀...我誤會您了

采霓~~~~~~~~~~~~~~~~~~

抱一下八=///=

哈哈...




今天下午..

跟拋拋還有法蘭奇去圖書館看漫畫@@

原本想先去看一下蘋果日報

but...

當我已經以小跑步的姿態奔向蘋果的時候

他奶的 <-偷紅豆的詞

不知道從哪邊殺出一個程咬金~"~

活生生的從我眼前把它搶走T_T

去....

算了

一天沒看也不會死=..=

程咬金先生

你給我記住一一



之後跑到樓上挑漫畫...

本來想要看陳嘉樺正在拍的.."偷偷愛著你"

先了解一下劇情

預習預習...

哈哈

可是我找遍了漫畫櫃都找不到

結果轉頭一看....

兩個學妹把那一套的拿走了

="=

10幾本ㄟ

你們最好是看的完啦

機................................


之後看了拋拋介紹的漫畫

挖...

好好看@@

後面還在看腦筋急轉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的很好笑一一

啊嗚~~~~~~~~~~~~~~~~~~

之後就回家了= =?

哈哈...




剛剛看電視...

我小2的妹妹跑來問我功課



鴨小妹妹:ㄟㄟ...你知不知道形容害怕的成語..我要造句

鴨仔仔:造什麼

鴨小妹妹:我要造...一到oo,大家都變的oooo...我前面要寫鬼屋..所以告訴我害怕的成語

鴨仔仔:恩........膽顫心驚

鴨小妹妹:喔喔..好




誰知道過了十幾分鐘.................

聽見采霓的大吼




采霓:簡浿柔!!!!!!!!!!!!!!!!

鴨仔:啊???

采霓:你過來看你教這什麼東西


(((跑跑跑)))


拿起我妹的作業一看....
















一到鬼屋..大家都變的打在雞雞









..................................




我明明就講膽顫心驚...什麼打在雞雞啊="=

是我口齒不清還是他耳朵有問題orz

機ㄟ

害我被采霓罵的要死

用屁股想也知道...

我怎麼可能講打在雞雞一一

死小孩

寫起來不覺得怪嗎~"~

還敢拿去給我娘檢查

勇氣可嘉............

還好還好

不然明天作業直接交出去還得了?

整個人會被老師托去輔導室輔導一下八

哈哈哈哈哈哈..

搞屁啊

以後請聽清楚再寫好嗎....

好瞎~"~






唉唷

剛看完康熙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太好笑了吧

靠T__________________T


小s~~~~~~~~~~~~~~~~~~~~~~~~~~~~~~
















pic:吃東西的戶巾....依舊很美=////=....發胖危機:|:|:| 歐不~~~~~~~~~~~~~~~~~~~~~~雖然你胖了但我愛你的心不變(h) 哈哈..














台長: yawei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