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6 01:04:54|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鏗鏗鏗 By鴨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啊哈哈哈哈..

最近發報率真的很低=,.=

不好意思...............

最近沉迷於康熙一一



黑澀會整人那一套已經不吸引我了

快換掉吧

我真的不相信裡面的妹妹都這麼笨=,.=

怎麼可能同個時間裡面一堆妹妹攻擊同一個人

我這個阿呆都覺得很很很明顯了吼

想要挽回我的心

請叫蔓蔓回來一一

哈哈哈哈哈

over了..



話說禮拜三阿

雖然有點久了

但我還是要講一下

最後兩節

我跟拋拋..克萊兒..法蘭奇和sara孟

去國際會議廳看歌唱比賽的決賽@@a

一進去

整個大爆滿=,.=

然後

不知道是誰帶頭找位子坐

應該是法蘭奇!?

哈哈哈哈哈

走走走走走..........

走到了前面

看到2.3排空座位

心理爽了一下

就跟著他們走

5個人開心的坐了下來

他奶的

屁股都還沒坐熱

就有個女的跑過來說













"請問你們是參賽者嗎"








原來那是給參賽者坐的位子~"~

我們5個臉馬上綠掉...........................

天啊

丟臉丟臉死="=

趕快跑到後面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面的人看到我們的舉動

應該心理再想

噗...這五個白痴!?

哈哈

之後我們就走到後面的樓梯坐著

人就是這麼爆...我們只能坐樓梯一一

多可憐T_T

然後阿然後

好厲害歐大家.........

真的都好會唱:|

我心目中的冠軍人選果然是冠軍

偶像~~~~~~~~~~~~~~~~~~~~~~~

真的很專業

聽到我都起鴨皮了

而且這次比賽弄得很高級

旁邊還有螢幕mv播放

自以為卡啦卡啦榜?



學校果然很好野=,,=

哈哈...





歐....回到今天

今天是公佈金曲入圍名單的日子

2點的時候阿

電腦課...

整個人掛在燕姿的版守著

因為那邊有人很熱心的在提供名單

哈哈哈哈哈哈

唉唷威

我整個人心臟跳好快

緊張死~"~

咱們家的三位姑娘和燕姿都入圍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棒(h)

但其他入圍名單其實很瞎~"~

周先生竟然槓龜龜龜龜........................

沒氣質家的蔡同學也沒有

Tank兄竟然也沒有

阿歡家的詩嘉也沒有orz

沒有沒有沒有............都沒有=,.=

不過....這樣會不會少了一大半的粉絲跟我們搶票@@

啊哈哈哈哈哈..



由於我感覺一付很閒的樣子

大家都托我告訴他們消息

差不多兩點半

訊息猶如雪花般飛來

導致我傳訊息傳到手差點中風一一

手抖的咧~"~

但我還是把這艱難的任務達成了 (拭淚)

看到大家很開心的回應我

我就滿足了(h)

哈哈哈哈哈哈

好像神經病一一





今天真是難得的好日子

牛牛贏了...

沒氣質砲現場觀戰勝率提高了!?

終於不再帶賽了你

其實你每次去看現場我都很緊張一一

畢竟妳去的勝率低的很誇張=,.=

之前聽說去10場才贏了1場= =?

哈哈哈哈哈

可是你二連勝了ㄟ...



好棒

6.11靠你提升我跟死阿包的勝率

二連敗一一


而SBL

台啤也贏了

驚滔駭浪之中~~~~~~~~~~~~~~~~



第四節是要嚇死誰~"~

唉唷...

裕隆幹麻這麼想要連贏3場

這樣扳成2比1多好看阿

要造福球迷啊

要打就打到第7場(H)

記得明天也輸一下@@





咳咳...

明天兩場牛象大戰

下午阿福

請大家幫阿福加油=///=

晚上的威爸爸也加油

台啤也加油吧

扳成2比2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ㄟㄟ...小孟跟我主人看到別動怒

誰叫你們是象迷又是裕隆迷~"~

真的是吼..............................

快跳槽過來^^






歐...今天真棒

該贏的都贏了耶



燕姿~~~~~~~~~~~~~~~~~~~~~~~~~~

我們6.10小巨蛋見=///=

自以為進的去小巨蛋的傢伙~"~







吼我要抱怨一下....

我頭毛也長太快了吧="=

想到那機女騙我錢我的毛還長這麼快....................

熱死我了

星期一快點來

我要剪剪剪剪剪剪="=













PIC:2004最佳重唱組合......啊哈哈哈哈哈哈...想當年這一刻哭的跟豬頭一樣..6.10我要看到三個人得獎上台的畫面:|:| 我甘願再變一次豬頭~~~~~~~~~~~~~~~~~






台長: yawei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