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9 12:46:19|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違了 By鴨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哈哈哈..

幾百年沒發報

昨天在學校被大家罵的要死一一

唉唷...

就剛好這幾天都有事咩

我知道那種進來卻沒看到新文章的心情

很失望吼:|:|

啊哈哈哈哈哈

好啦




昨天.......

是克萊兒的生日

哈哈哈哈

我本來昨天要發報的

可是很不巧的賤人昨天再度發瘋~"~

很晚才玩到電腦

不好意思啦

but.......

昨天跟sara孟和法蘭奇唱歌送給你聽

哈哈哈哈哈

唱歌還要送=,.=

應該ok吧

這都是法蘭奇想的

好貼心~~~~~~~~~~~~~~~~~~~

還特地把歌詞印出來練唱


(拭淚)




希望你會滿意...

這是我們的第一次=///=

還有殺手也幫你唱生日快樂歌:|

這應該也是他的第一次....

畢竟堂堂一個殺手

唱生日快樂歌整個很怪=,.=?

噗....




世界唯一的你....克萊兒

阿達仔在此獻上最深的祝福



生日快樂(h)









這禮拜考卷差不多都發完了...

哈哈哈哈哈哈

很滿意啦

除了第二天帶病上陣

考的不好

其他我都很滿意=///=

這就是實力(h)


請給我點掌聲和歡呼~~~~~~~~~~~~~~~


窩嗚窩嗚~~~~~~~






對了

阿歡小姐...

我幫你訂的東西

你摳摳還沒給我=,.====

星期一請牢記在你優秀的大腦

記得帶啊

乖孩子(h)

采霓這麼聒噪...我會被他吵死=,.=

記得喔....等你=///=







唉唷....

最近好玩發生好玩的事都忘光光了=,.=

沒東西可以寫

就先這樣啦

各位讀者們...

期待我們下一次的相遇=///=

see you...






















pic:戶巾回來了T_T....穿著可愛吊帶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ㄟˊ....眼睛沒張開ㄟ@@...雖然有點發福還是美麗動人(h) 阿嗚~~~~~~~~~~~~~~~~~~


台長: yawei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