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6 18:59:19|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情人節別送玫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距離情人節還有五天的日子,志明滿心歡喜地等待那天要給特別的她一個驚喜。



已經先向花店預定好999朵火紅的玫瑰花,想趁此舉動打動阿芳的心,請她點頭答應做他美麗的新娘。



距離情人節還有三天的日子,志明臉色慘淡地看著花店所準備的玫瑰花,那鮮紅綻放的妖艷好似阿芳的美麗紅唇,似是訴說著它的嬌貴與神聖不可輕犯的美。



可,他是這麼地愛她,她怎會不懂他想把她娶回家寵愛的心呢?難道,她覺得他愛的不夠深嗎?

他都已聽她的話,為了她而準備砸下重金買了999朵玫瑰花了,他都已明顯地表露自己的心意了,為何她的嬌顏仍不見一絲笑意呢?



餐桌上的阿芳,仍是美的令人春心蕩漾,只不過,散發出來的冷漠,卻是讓他摸不著頭緒,也小心翼翼地伺候著她,只盼她能夠感受到他對她的真心真意。

但,阿芳仍是面無表情地喝著她最鍾愛的英國頂級大吉嶺紅茶,要價100公克就要二千元的尊貴紅茶。



情人節當天,他騎著他的豪邁125,腳座上放著那香氣逼人的玫瑰花香,一身緊張地在阿芳家門口前等候佳人的出現。

在枯等了近一個小時之後,那扇緊閉的大門終於倘開了,志明討好地趕緊將那束龐大的玫瑰花獻上,希望,能夠得到伊人的感動和擁抱。

不過,伊人仍未展紅顏,人未動,依舊是冷冷淡淡地。

阿芳穿著他從未見過的高級禮服,那精緻無敵的美麗身影簡直是讓他看呆了眼。

志明又更加肯定地定要非她不娶了。

他臉色羞赧地偷瞧著阿芳的美,慎重地從後座裡拿出阿芳專用的安全帽出來,有些發著抖地想替阿芳戴上安全帽。

「阿芳,妳今天..好美喔!」

「…..」

「阿芳,妳..還喜歡我替妳準備的驚喜嗎?阿芳,我替妳戴上安全帽,待會我們就到妳一直想去吃的法國餐廳裡吃飯,我已訂好位置了。」志明想把安全帽戴上阿芳的頭頂上,可是,她卻動了手扯開他微顫的雙手,一臉受到冒犯地瞪著他瞧。

「你是要把我好不容吹好的頭髮給壓壞啊?!都幾歲的人了,還沒有房子也就算了,竟然連一輛可以代步的車子都沒有,你是要我戴著那頂可笑的安全帽,穿著高級禮服去吃那種高級餐廳,你到底有沒有常識啊?!到底懂不懂女人的心啊!?」

「我…」志明臉色錯愕地看著阿芳的『變臉』。

「還有,若是有閒錢買這麼中看不中用的玫瑰花,還不如買一個名牌包包送我,捧這麼大束的玫瑰花,頭上還要戴著安全帽,你是要讓別人恥笑我交了一個連車都買不起的窮酸男朋友嗎!?」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