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9 21:58:00|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念化做千萬字(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時間已匆匆跨過二十五年,有太多的經歷ˋ刻痕和更多訴不盡的千頭萬緒鑽雜在已歷練的心頭上,可,有一種感覺卻仍是未變地被我珍藏守候著..那是什麼呢?直到現在,我才知道它叫做什麼..這樣突來的頓悟,真是讓我措手不及也..不可置信..過了這麼多年,才發現到對他有這麼多的想傾訴感受,全是因為我...喜歡著他,所以,我才會如此地心慌意亂..和更多的釋懷。

差點,我以為自己真的就如同其他人所說一般,是個只對可愛女人有興趣,對男人一點都沒興趣的xx邊。

老天保佑我終於開竅,終於知道那跟隨我許久的悶與若有所悵的感受是怎樣一回事。

原來,我也是頓入了愛情的路途上...

一想到他,心頭不由自主地襲上一股暖烘烘的感覺,想不到,喜歡上一個人竟會把一個從不溫柔的我變的如同一隻被馴服的獅子般,那麼親切又黏人,好似粗魯和野蠻從不在我身上出現過,真是只有神奇兩字可以形容之。

但是,生性就活脫脫像個野孩子的我,總不能用那種弱不禁風的彆扭樣告訴他〔我喜歡他〕這四個字吧,我若是真的這樣就跑去告訴他說〔我喜歡你很久了..〕,他可能還沒聽完,就先嚇死了吧...畢竟..我曾每天對他都以拳頭和髒字來問候他的..他一定會被她的告白嚇的馬上就出家...怎麼辦呢?該按耐住這凶猛狂勢如濤般的愛意呢?還是...先下手為強,用綁也要把他綁到我身邊呢?

神啊,請給我神奇的力量,讓我有穿不透的臉皮去追求真愛..嗯嗯,看來,對他只有說抱歉了..上天,我既然做不出彆扭示愛,那麼,就只好委屈他配合我的方式囉..嘿嘿嘿...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