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4 22:53:18|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眼大皆是美少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來,網路的自拍風很流行,因此,所謂的網路美女ˋ美青年也就隨著曝光率而漸漸受到眾人的推仰和轉寄。

雖說,有自信是很好的一件事,但,過分的自信卻會使人『傷眼睛』的。
我不曉得,現代的人對於美的定義標準是在哪裡,但,我知道我對於美的最低的門檻是在『順眼』、『舒服』的,雖平凡,但氣質不凡也就足以彌補己身之短。

可,每當我看到有人將自己以為最美的一張照片貼在網路上給人觀摩時,老實說,除了幾張還頗能讓人驚艷之外,對其它的『倩影』,我只能大喊『童鞋,別開玩笑了!』

會有這麼大的反應,實在是因為入眼的照片真的是讓我『啼笑皆非』。

也許各位看倌會認為,我憑啥說別人,說不定鄙人我還一定更『不堪入眼』呢!
這點鄙人同意,因此,我絕對不會拿自己的『鬼臉』去嚇一干路人甲乙丙。

至少,我還有自知之明。

不過,我實在是受夠了『東施笑顰』的『偽西施』。

有自信是一件好事,但也別太超過了。尤其是,看到一些總是自以為眼睛大就是大美人的東施最讓我倒胃口。

拜託!就算眼睛大那又如何!眼大卻凸的像什麼似,我真佩服那人的勇氣與自信。

就算眼睛大,但搭配著一張塌鼻,和一嘴血盆大口,有勇氣寫自己是水汪汪美人的人,我真的是佩服到五體投地了,外加口吐白沫了。

實在是不苟同現代某些人的審美觀,那樣的五官,竟也有人偽善到『睜眼說瞎話』!我想,會把東施硬說成西施的人,不是天生的『視盲』,就是別有它圖。

也許,看倌會認為鄙人我既然『看不下去』的話,那就別犯賤地看。

可是,我得老實說,那樣我的生活就少了些樂趣、少了些笑話看看。

因此,我還是會看,也會繼續狂笑。

但,我絕對不會去做人身攻擊!

畢竟,人非十全十美,或許,你會說外貌總有一天會凋落的,人要看的是心是否美好,就算貌醜心不凡就好。

可,若是貌醜心卻也跟著俗氣的話,那就真的是『面目可憎』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