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1-17 00:55:45| 人氣4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文字趴之給我一首歌的時間-謝謝收看。

推薦 8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年前的一個下午
決定結束十一年的感情
我記得 我還有寫文
寫了當天的心情

自己一個人
跑去唱歌四小時
最後一首歌
我點唱了 李聖傑的切歌

自己唱完最後一首
自己切歌


有這樣一句台詞
全天下沒有一個爸爸媽媽
要花一個20年去養一個殺人犯
出自於 我們與惡的距離


我也有一句台詞
全天下沒有人 
花一個十一年 努力去經營感情
最後只等待讓第三者進入
出自於 我與屁的距離


我永遠記得
當時 聽過最讓我肚爛的一句是
如果 我們結婚了 男人外遇
那我真的很不應該

但是現在我們還沒結婚
男人外遇 我只是去完成年少時候
未完成的對愛情幻想

門當戶對 公主王子
學歷相當的愛情美好幻想

聽了狗屁一堆的話
我恨透我自己
居然愛了一個像屁一樣的男人十一年

我分手的乾脆
就像我放的屁一樣 噗一聲 結束

我恨嗎 當時我還真沒有恨
覺得超輕鬆 莫名少了不安多了快樂

最後他 可能去完成了他的年少愛情幻想
與那女孩真正的大方地公開的在一起
但是最後 可能他又發現  幻想就是幻想
真實的始終 都不是那麼美麗

所以 這位屁 他想起我了
開始與我聯絡 開始在我的動態問好
還多了一點的關心 開始找藉口想約出去
整整纏了有快一年多 
跟他在一起十一年 都沒看過他對我那麼勤奮
所以我是不是該開心 他改變了
但是 屁還是屁 怎樣都不會開花

有一天 在網路上
聽到劉明湘的謝謝收看這首歌
聽到時候 整個就是我的心境
所以我馬上發了一篇文在自己的FB
之後FB我就沒有再用
也發在IG 之後IG我也沒有再用






全都謝謝收看 就像當時一樣

自己用四小時時間獨自面對分手
然後勇敢乾脆 唱完最後一首切歌
也切割了與他的愛

現在就只剩下LINE有在用 因為有時候工作需要
我覺得這樣很輕鬆 有時候選擇自己想互動的人
是沒有錯的 

而現在的我
並不害怕愛 還是會再勇敢去愛
只是 我想好好的愛自己 愛夠了
就會去愛人了 挺好 




謝謝文字趴
謝謝主辦-秋天台長



台長: Catherine
人氣(404) | 回應(0)| 推薦 (89)|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紙條。。 |
此分類下一篇:。開心星空。
此分類上一篇:。好奇心。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