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2-15 02:49:39| 人氣4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假尾聲。

推薦 8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覺好像蠻多人初六開工
但是我休到初六 星期五才要開工
哈哈哈 雖然周六要補班
但是 還是很快樂

龍年的開始沒有給我失望
因為真的很開心
吃得飽 穿得好 老媽笑呵呵
雖然回到自己家前
我的車裡 又裝滿食物
又是我老媽給的愛 要我把冰箱都塞滿
看來 我又要下廚了

有時候自己下廚
都會覺得很難吃 哈哈哈
但是不煮 又覺得浪費我老媽的愛
有時候自己也矛盾

這次去親戚家
我馬上開啟裝傻模式
真的覺得 我要不要交男友 要不要嫁人
到底是會影響國家 還是世界大戰
到底要不要那麼會管
我老媽還幫我說話
說我自己會打主意 不要管到那邊

結果親戚 還是說我這樣不行
我真不知道 我到底哪裡不行
我覺得 我還蠻行的啊
哈哈哈

一個人好 兩個人也好
反正我現在一個人 真的是有夠好
雖然有時候會被那似有似無的閃光閃到
像是剛剛看三樓的文 哈哈哈哈
其實我也喜歡b牌 
也是一年或兩年才會買給自己的
我以為沒人喜歡 但是去年就看到三樓提到
當時 是很開心 因為有人喜歡 哈哈哈
(我今年也犒賞自己買了b牌得名片夾 放我的名片)


還有就是其他人的閃文或是幸福文
我會被閃到一下 但是我都是被閃得很快樂
所以 一個人沒有不好啊

有時候 看著別人幸福
自己也會很快樂 我覺得我這樣的心態不錯啊

但是親戚們 都說 我太不積極
實在不明白 不積極在哪
問我 有沒有人追 我說 沒有
也能說我 一直說 我不要那麼中性
奇怪了 我只是剪個短髮 穿個短褲 配個中筒襪
穿個牛仔外套 就說我這樣不行

當有時候 講到穿著的時候
真的很想翻白眼 但是我都笑笑
然後 嗆回去說 時尚 你們不懂啦
誰說女人 一定要穿裙子啊 
誰說女人 一定要穿得粉粉亮亮 大濃妝啊


就算今天要女人味 也是要我開心
有時候觀念不同的時候
是不會生氣 直接說 打牌吧

其實 也挺好用的
因為講 打牌啦 他們居然話題就轉了
哈哈哈 我老媽還笑我 早該開桌了
還讓他們說我一堆

但是也奇怪
他們自己兒子也沒娶
擔心到別人家 也真是有趣啊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現在的我 非常好
至少 我知道 愛人與被愛
我也都會擁有 


好吧
下次真遇到愛
我回老家放鞭炮 哈哈



吃完東西
應該消化了 來去開心睡覺


祝福要開工的人
都開工大吉
一整年都發大財 財源滾滾來



 

台長: Catherine
人氣(479) | 回應(0)| 推薦 (83)|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紙條。。 |
此分類下一篇:。七千元。
此分類上一篇:。小開心。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