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0-25 21:53:34| 人氣3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提鞋爬樓梯。

推薦 7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一位大姊同事
一起外出去一間辦公室出差
結果到了那邊 居然電梯維修

結果大姊同事說
爬上去 當運動 我真的是把高跟鞋脫了
還好有穿絲襪 我都不知道 到底是在跟她瘋什麼
因為不是開玩笑的 總共要爬八樓
而且每一層樓 又有兩階段的樓梯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
小事情 但是對我這種運動量真的不是每天動的
實在是快瘋了

大姊同事 邊爬邊笑 還一邊幫我喊加油
我佩服她 因為她爬得飛快 
她57多歲 我35多歲
她還陪我脫掉高跟鞋 陪我脫鞋一起爬
我都覺得 我快變趴了

但是大姊同事 還是非常有力氣
聲音還很大聲的幫我喊加油
我爬一層 她可能都已經比我多爬兩層樓了

到了之後 對方還問我們
怎麼那麼拚 我都已經沒力氣回對方話了
大姊同事 還開玩笑跟對方說
"快給我家阿妹一杯水 她快斷氣了"

結果 要離開
她跟我說 走吧 下樓梯比較快
對 我又要再下去了
我真的覺得 我這次小出差是去運動的
我真的比一個大姊都不如啊
我真是該好好運動一下了

下次再去那邊
我一定要先打電話過去
問他們  電梯是好的嗎


今天下樓梯時候
才真正看著每一層樓的
樓層標誌

下樓到三樓層時候
看到3F的標誌
突然想到三樓
是忙碌到整個消失的無影無蹤了啊

去點開三樓的站台
還是沒更新 也沒回覆我的留言
應該是還在忙吧

看到那有飛機的照片
突然腦補 不會是飛出去了吧

而且三五一那篇的
早餐中餐晚餐宵夜甜點
應該都放到要壞掉了吧
哈哈哈

反正 希望每個忙碌的人
都能好好休息 就對了
沒事 不要去爬樓梯就對了
運動很多種 我不要爬樓梯

我的腿 ...





台長: Catherine
人氣(337) | 回應(0)| 推薦 (76)|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紙條。。 |
此分類下一篇:。好奇心。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感。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