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22 16:48:50| 人氣2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感。

推薦 7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
其實真的蠻簡單的
人與人的感受連結
有時候只需要短短的幾分

其實今天下班的早
因為今天的室內小活動很早結束
做我們這種內勤的 早已經沒事情
居然讓我們早點回去 還說去過節日

大家都猜想
可能那位上級 應該是談戀愛了
哈哈因為他趕著離開下班
還笑容滿面

有人說 農曆的七夕是個悲傷情人節
但是也不見得
心態怎麼想 那得出的就是什麼

一個人的晚餐
我想自己下廚 煮個義大利麵
烤幾塊麵包 煮個濃湯

買了一瓶 紅酒 聽同事說 很好喝
想喝看看

其實看完
三樓的文 參參肆-3分20秒
也借出了自己的3分20秒 聽完了歌
還有聽了樺苗分享的你是我的情人節
當然也聽了崽崽分享杜德偉的情人

樺苗台長還把所有關聯
都連在一起
雖然很簡單 但是看了也覺得有意思

一個人的七夕
也能微笑 因為有時反而一個人還真的挺自在
但是 我心裡知道
有時候 一個人其實也蠻孤單的
可是 獨處又是個很美的事情

我相信
幸福感 今天的晚餐
就會發生


而且在崽崽那篇日記底下
看到崽回覆雀子台長的回應
我也覺得很幸福

哈哈因為雀子台長回應
"一個人的我"那麼幾字
崽回覆雀子說:
不是一個人
因為還有我們 你的快樂至少七倍

哈哈看到時候
其實自己心裡也莫名快樂
不知怎麼形容 但是看到他人的快樂
自己其實也會快樂
我想有時這也是一種感受傳遞

覺得挺好的

生活很苦 日子很多不完美
但是有時候 文字真的也是暖的傳遞
我想幸福感 也就是那麼簡單吧


然後
其實最想說的是

謝謝三樓的3分20秒一文
呵呵


那樺苗哥說完 那換我說吧:


3分20秒
用一個想愛你(自己)的時間
沒情人 沒有關係
我有美麗的晚餐與自己
因為我是我自己的情人節


真心覺得 笑笑真的心裡會莫名快樂
這篇 我是帶著微笑 打完的

呵呵
祝福大家
七夕快樂



台長: Catherine
人氣(295) | 回應(0)| 推薦 (79)|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紙條。。 |
此分類下一篇:。提鞋爬樓梯。
此分類上一篇:。冰箱滿。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