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4-14 01:58:26| 人氣6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全感。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總是用著最單純的想法對待我,而我需要的卻是你在多想兩秒的體貼
你總是用著你覺得的方式在愛我,而我卻是想要你開口說愛我的衝動
你總是用著不懂的眼神看著我,而我多希望你能體會我此刻的想法
愛情,有時候不需要語言,是種默契。
我要的也只是你能多講幾句讓我安心的話,
我要的只是在我裝作不難過的時候,你可以抱著我
我要的也只是在我脆弱的時候,是你在我身邊
有時候我故意講著一些話,是希望你說出在意我的話
有時候我故意生氣的動作,是希望妳能表達你愛我的決心
有時候我故意任性的表達,是因為我沒有安全感。
我沒有很難懂,如果你肯花多兩秒的用心
你就會懂。
你總是用著最單純的想法對待我,
而我需要的卻是你在多想兩秒的體貼
你總是用著你覺得的方式在愛我,
而我卻是想要你開口說愛我的衝動
你總是用著不懂的眼神看著我,
而我多希望你能體會我此刻的想法


 
我要的也只是你能多講幾句讓我安心的話,
我要的只是在我裝作不難過的時候,你可以抱著我
我要的也只是在我脆弱的時候,是你在我身邊
有時候我故意講著一些話,是希望你說出在意我的話
有時候我故意生氣的動作,是希望能表達你愛我的決心
有時候我故意任性的表達,是因為我沒有安全感。







台長: Catherine
人氣(631) | 回應(0)| 推薦 (8)|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紙條。。 |
此分類下一篇:。相信。
此分類上一篇:。執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