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1 20:56:47| 人氣109| 回應1 | 下一篇

該死!哪門子的數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古羅馬帝國皇帝-楷薩曾說:我來、我見、我征服。
試問,我該如何征服數學?的確,這問題困難的有如阿米巴原蟲妄想進化成多細胞生物一般,其不可能性好比一千零一夜裡面的燈神跑出來,擅自將我的LP拉長一樣,幾乎是不可能!

孟子:登泰山而小天下。

想當年楷薩站在山頭上,看著自己建立的帝國,一邊OGC一邊有感而發的說出了第一行所言的屁話。
這都不是重點,現在把鏡頭還給棚內主播。
是的,此時此刻,一個滿頭頭蝨,還留著點些許小鬍渣的一個渾蛋,幹!他身上的臭味就像我三天不洗腳,那種鹹魚乾味一樣!媽的!他這樣子居然也敢進來這神聖的圖書館!圖書館!重點是,他還坐在我旁邊啊啊啊!

幹!這當然是我在心裡偷罵的!

DIY,真不知道是哪個被呂嗅蓮強暴後的神經病,給他起了個如此富有詩意,令人不禁瞠目結舌,就連路旁的母狗也不禁發春般的狂吠。
尤其當我聽到有人這樣叫他:小DD~
幹!害我都爽到閃尿!唉,害我每次都在地上打滾,大喊著:為什麼不是我的名!為什麼這不是我的名字?如果是我的名字,當有人如廝般的叫我,我一定可以享受到好像吃了小當家的菜一般,飄飄然!啊!正所謂:繞樑三日啊!我一定會在那邊繞他個三天三夜!
嘖嘖,別提身旁那長的像獸人的玩意兒。看我前面的那個哈比人,這樣般的專心,認真,上進,害我看到都不好意思的在底下打起槍來。

但是,這樣子叫人家哈比人,總怪不好意思的,聽說他打球打到腎虧,姑且稱呼他為腎虧吧!

但是這都不是重點啊!?相信看了我的標題也該知道啊!數學!數學那該死的東西!他在哪!?來人!給我一個要你命3000!

欸!上面哪來的瘋子!拖出去!阿魯巴極刑處裡!

開什麼玩笑!?我不是要來看書的嗎?怎麼還在這裡打手槍?開什麼玩笑!別鬧了!欸!誰來看看我的數學啊!

。。。。。。。。。。。。

很好,你們這些渾蛋,枉費當年我用如來神掌救了你們,得到的是什麼!?一泡尿啊!還有一個棒棒糖!?開什麼玩笑啊你們!現在居然全部裝睡!很好!我誓不兩立啊!

手裡拿著謎樣棒狀物!?直劈向桌子!阿搭!咦?沒事?

哭夭啊!林爸在這邊OGC,哩係低勒靠腰蝦咪洨!

媽啊!大哥!我不敢了!!!!!!!!!!!

啊~~~~~~~~~~~~~~~~

我想,我該回家了。

台長: K’s
人氣(10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學海無涯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好友-大頭

匿名
楊委祐!!
你好樣ㄉ!!!
2006-06-04 21:47: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