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4-13 11:10:00| 人氣48,9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髮品使用心得-【澤林頭皮賦活精華】:拒當「玩命光頭」,當個有頭髮的英雄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澤林頭皮賦活精華》(Reviving Scalp Serum),馬來魔試用心得:使用一個多月,真的比較不會掉頭髮(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電影界盛傳兩大傳說,第一個傳說就是動作巨星布魯斯威利的《終極警探》系列演了好多集,雖然男主角一集比一集神勇,但是髮量卻逐年減少,第一集的時候還有頭髮,演到第四集都變光頭了!



*從有頭髮演到沒頭髮,《終極警探》系列就是布魯斯威利的髮線後退史


另一個傳說,就是《玩命關頭》系列,不但男主角是光頭,而且跟男主角一起出生入死的眾多男性成員也幾乎都沒有頭髮,不少觀眾都很好奇,這個系列電影是不是只有光頭才能去演?難怪會被網友戲稱是「玩命光頭」!



*整個《玩命關頭》系列電影根本就是光頭大集合


◎頭髮的問題,真的是很多男人的煩惱

電影裡面那一大堆的英雄,總是可以對付各種恐怖份子,但是很多動作巨星都沒什麼頭髮,所以這些可以拯救世界的人竟然無法拯救「三千煩惱絲」,頭頂上的困擾真的是最難化解的危機,也是很多男人難以開口的困境,但其實只要找對方法,未必無解。以下就來分享我個人的護髮歷程,以及《澤林頭皮賦活精華》的使用心得,如果你也是為髮量所苦的人,或許可以參考一下我的經驗。

◎「生髮液」VS「養髮液」,請先弄清楚這兩者的差異

我家族的男生髮量都不多,算是遺傳性的落髮,當年我為髮量所苦的時候,曾經到大賣場去找護髮產品,卻發現琳瑯滿目的生髮液、養髮液,實在不知道怎麼挑,後來去請教專業醫師,才知道目前可以叫做「生髮液」,並且經過科學實證,可以治療或改善禿頭的,只有含「Minoxidil」(米諾地爾)這個成分的產品,最有名的就是落建生髮液,至於沒有添加Minoxidil的產品,就只能稱為「養髮液」。

「生髮液」是用來延長頭髮生長週期,進而改善禿髮,而「養髮液」則是用來舒緩頭皮不適、減少出油,進而達到強健髮根的功效,如果你已經禿頭,應該買「生髮液」,而如果你想讓頭髮健康、防止落髮,就可以把養髮液當成日常保養的一環,因此「生髮液」重在治療,「養髮液」重在預防,兩者功效不同,但可以相輔相成。

◎多種有效成分一次擁有咖啡因成分是養髮液的重點

屬於養髮液的《澤林頭皮賦活精華》,主要成分是咖啡因、鋸棕櫚、腺苷卡尼丁複合物、藍銅胜肽、綠球藻萃取物,以及維生素B5等,咖啡因、鋸棕櫚、藍銅胜肽對頭髮的保健效果應該很多人都有聽過,而腺苷卡尼丁複合物則是他們獨家的專利成分,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咖啡因,根據醫師的說法,咖啡因成分從目前的研究看來,不只可以有效抑制雄性荷爾蒙對毛囊的傷害,而且整體的護髮成效並不比Minoxidil差。雖然目前這些研究都還在發展當中,未來也許會有不同的研究成果陸續發表,但以目前普遍的認定來看,確實是有效果的。



*每瓶30ml,每天噴一次大約可使用一個月


◎優質養髮液《澤林頭皮賦活精華》使用成效分享

光是講理論沒有用,自己試過最準確,經過我親自使用一個多月,每天噴一次之後,發現《澤林頭皮賦活精華》確實比市售的很多養髮液更得我心。我之前使用過他牌的養髮液,噴上去之後感覺涼涼的,好像很舒服,可是噴久了以後頭皮會癢,後來也是請教醫師之後才發現,這是使用養髮液最常發生的過敏問題,市面上很多標榜「植物萃取」的養髮液,可能因為某些植物成分而引起過敏,或者為了增加涼感而添加酒精,都有可能會引起頭皮不適,而《澤林頭皮賦活精華》最大的好處,是他不含酒精或香料,噴在頭皮上面相當清爽,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建議使用方式:將養髮液噴於髮根處,再用指腹按摩頭皮(每天1~2次)


◎有沒有大量掉髮,洗完頭之後最容易觀察

以我個人經驗而言,在落髮最嚴重的時期,每天洗完頭都發現排水孔上面有一大坨的掉髮(沒有仔細算,但一定超過50~60根),髮量也在短短一年變薄好多,但在使用《澤林頭皮賦活精華》一個月之後,排水孔上面的落髮減少一大半,甚至幾乎沒有落髮,所以證實這項產品對我有效,我會推薦給其他有掉髮困擾的朋友,也會繼續用下去,但我還是必須強調,我只是分享個人的使用心得,並不代表標準答案,最重要的是使用任何養髮產品之前,最好能夠像我一樣先去請教醫生,或者上專業網站搜尋相關資訊,才能判斷這個產品適不適合你。




◎如需購買《澤林頭皮賦活精華》或有生髮護髮相關問題,可洽詢「澤林毛髮診所」,他們的醫生人都很好唷~

網址如下:https://www.zlclinic.com.tw/



台長: 馬來魔 (魔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