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1 11:59:18|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初的悸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深人靜
你不經意地走入我夢中
悄悄的來又悄悄的走
無聲無息
有多久了?
我們形同陌路
夢中依然清晰的輪廓
以及那熟悉的氣息

自從那次忍著傷痛
徹底死心離開你
時間淡忘了這一切
你已消失在我生命中
好久好久...

回憶
那懵懂的年紀
對未來憧憬的我們
悲傷和歡笑的日子
曾經那樣貼近
最後的結局
誰也沒料想到...

我們的感情並沒有錯
錯在我們都太年輕
沒有足夠的認知和理性
面對突來的一切
王子和公主
編織了一連串的美夢
天真的以為
從此在城堡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想起你
沒有愛也沒有恨
波濤洶湧的情緒
早已隨著時間沖刷被覆蓋
挾帶一絲的遺憾
我已放下過去的執著
追逐有夢的未來

回首
簡單又純真的情感
兩小無猜的對話
傻的可愛的眷戀
美麗的誓言
縱使這一切已成往事
還是要對你說
在我心中仍存留一份空間
蘊藏你我的故事
在那青澀的歲月
期許哪天
與你相遇
帶著一顆祝福的心...



台長: 動靜之間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