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4 00:12:36|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胡言亂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類真是個無明的動物
科技製造了文明的生活
隨著物質水平的提升
精神生活卻不如從前
生活週遭白目的人多的是
漫無目的遊走
生活毫無目標
整天醉生夢死
追逐外在物質
活在自以為是的狹小天地
語言本是最純潔的
而今卻成為口角爭執的原兇
疏離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人類是世界上最笨的動物
每天活在幻想
不切實際
自私自利
總認為有不勞而獲的事
總認為幸福都會降臨在我身上
總是心想最倒楣的不是我
發生事情不要礙到我就好

人類真是白目的傢伙
八卦聊不完
是非論不完
對錯爭不完
整天浪費在無意義的事物上
還直嚷著時間不夠用
在那怨天尤人
真是欠扁

戀愛中的男女更是蠢
熱戀期
整天黏在一塊
在那愛的死去活來
你愛我嗎?
我當然愛你
在我眼裡只有你
星星真美
真想摘一顆下來給你
沒有你我會活不下去
你一定要等我回來喔!
分手時
你這該死的賤女人〈男人〉
竟敢背叛我
我一定不會放過你
當初眼睛瞎了才會看上你這隻豬
諸如此類的對話
每天上演著
一堆無知的笨蛋
說的全是屁話
真是愚蠢到極點

這年頭
白目的人多的是
到處竟是些無聊的人
只有一個字能形容
蠢!!





台長: 動靜之間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