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4 13:52:54| 人氣3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一些事
我才發現
圍繞在身邊週遭的人事物
並不如想像中的單純
眼睛所看到的只是表象
過度沉溺於當中的美好
起了貪念
貪戀於過程中的短暫滿足
優越感不斷作祟
使自身陷入一種無法逃脫的陷阱
自以為單純的真實
隱藏在背後的心機卻是殘酷可怕的

世間的真真假假
無法清楚分辨
心中沒有一個明確的準則
容易受人言行所干擾搖擺不定
過度好強的自我
過於自信的執著
到頭來
受傷最重的還是自己

我是太愚笨還是太聰明
是太善良還是太邪惡
天真到不知人世間的險惡
不知人性間的善惡真假
傻到相信人性本善
忽略現實中依然存在的危機
也許我應該可惡些
把人性想到最糟最不堪的狀況
這樣或許傷害能降低

事件一再重複上演
傷害依然發生
何時我才能清醒才能學乖
也許就像你所說的
我會一直不斷循環地遇到事情
也會不自覺的傷害自己也傷害別人
記不起教訓 依然我行我素
等到有一天
事情到了無法收拾的地步
從天堂摔到地獄之時
我才會驚覺省悟

驀然回首
不變的是你
依舊在那燈火闌珊處







台長: 動靜之間
人氣(3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