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3 17:42:02| 人氣2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數星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數星星~
詞/曲:Music
掛滿星星的房間裡
掛滿我的心
每顆星星都在說想妳
都在說愛妳

數著一顆一顆的星星
數著我的心
數著一次一次的思念
想妳一遍又一遍

想要說 想妳
想要說 愛妳
想要有妳在身旁 輕呼吸
一起數星星(開始囉)

一二三四五六七
七六五四三二一
我的淚和我的心
全都屬於妳

一二三四五六七
七六五四三二一
星星如果有聽見
請它告訴妳
我 愛 妳


很喜歡這首歌,簡單的旋律,輕快的節奏
歌詞意境很美,有種淡淡的幸福感
讓人不禁洋溢著微笑~
很久很久以前,就想過
如果有一天,可以和自己真心相愛的他
在繁星點點的夜晚
躺在一片平坦的草地上
觀看著天上的星星
數著一顆顆閃閃發亮的小眼睛
像是訴說著對彼此的思念及堅定
星空照耀之下 暫離喧囂
只有兩個人的世界
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台長: 動靜之間
人氣(2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