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5 11:55:41| 人氣6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桃子的故事(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的一場意外(930615)

前幾天我以前同事打給我,她是我以前工作時,同一天進保險公司的。
雖然我是正職,她是工讀生,但是因為住的近(她念淡大),加上因為人生地不熟,很快的,我們成為了好朋友。
她打來,說她把工讀生的工作辭掉了,沒想到,另一個部門的主管,居然找她當正職。
我聽了,一方面替她高興,另一方面心裡卻有些落寞。
當她無意中說著:「我在這裡都做三年多了耶。」
而我心裡,卻刺痛了一下,因為我忍不住想到如果我還待在那間公司的話,我也做三年多了。
可是,那場發病,卻打亂了我人生所有的計劃。
我的人生因此改變,我的生活也跟著變掉了。

那幾天,我總是感到難過,回想我的人生就這麼莫名其妙的亂掉,真的是很不甘心。
我只是想要做個正常人,跟一般人一樣,趕著上班,趕著下班,過了幾年,懷孕生子,做一個忙碌又充實的職業婦女。
但是,人生的一場意外,卻亂了我所有的行程。
我所有規劃好的計劃,被迫全盤改變。

這是上天的意思嗎,我不只一次向上帝這樣子問。
為什麼是我,為什麼是讓我這樣子得病,我只是想要平凡又簡單的幸褔罷了。

只是上帝沒有回答我,只是用祂的力量,默默的讓我拾起希望,又勇往直前。
沒有工作的日子,我又被賦予另一種能力,透過雙手、透過螢幕,我依然活得自在,活得快樂。
金錢方面,雖然沒有大筆收入,但是我的胖天使,努力賺錢,不讓我因為經濟方面而煩惱。
人生的一場意外,讓我看清了人世間的美好,也讓我,找到了真愛。

台長: 桃子
人氣(6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