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4 11:12:31| 人氣6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哀悼一段感情(9306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曾經跟一位朋友很好,真的很好,因為同樣的病,我們無話不談。
但是,後來一點小摩擦,她生氣了。
為此,我滿難過的,為此,我傷心好久。
我並不是個冷血無情的人,我主動打給她,她不接。
在MSN遇到她,我向她道歉,她卻一直在意我是否把事情告訴別人。
就像一把放大鏡般,不斷把這件事情放大、放大。
我們的感情,像是建築在沙灘上的城堡般,不禁一擊,海水一沖,就這麼垮掉了。
我不懂,真的不懂。
事情過了很久,坦白講,我還是心有芥蒂。
更不懂,長久的感情,為何不能接受我的道歉。
或許我真的有錯,所以你必須這樣子處罰我,但是,為何一直把焦點放在那件事情上呢,我真的很難過。
就像一扇乾淨的窗戶,你只注意到上面一個小污點,卻忘了,其他部份是很乾淨的。

今天,我終於心死了,不是因為你不跟我聯絡,更不是因為你封鎖了我。
那是因為,我知道,寬恕,是原諒自己最好的方法。
我再也不在乎你的眼光,不再小心翼翼是否這件事會激怒你,或者這篇文章會讓你生氣。

因為,我寬恕了我自己。
這陣子,是我自己心魔在作祟,是我自己,原諒不了自己,為何沒有事事照你的意思,依你的意見做。

今天,我哀悼這段我原本很珍惜的感情。
我才知道,學會放手,才是海闊天空。

台長: 桃子
人氣(6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