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7 10:44:05| 人氣4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桃子的故事(1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以為,已經控制下來穩定的我。就這麼快樂的活了一年多,醫生說我情況穩定,只要小心服藥即可。
這段日子,是我生病以來最快樂的時光,我可以完成了我一直想要的夢想,我跟老王結婚後一直租房子,在96年6月終於買了屬於自己的房子。
我們帶著興奮的心情,走在空蕩還沒有任何裝潢的房子,跟老王幻想著這裡要擺什麼,這裡要怎麼弄。
我們快樂的去逛家具行,去大賣場,跟裝潢工人討論事情,一切是那麼的美好,我的新生活彷彿就此展開。
搬家是件累人的事情,從整理到打包,雖然只有兩個人,但是東西還是挺多的,我們仗著自己年輕,又只是搬到附近,為了省錢,能夠自己來的,就儘量自己來做。
終於,九月順利搬進了新家。
我還記得96/9/23那天,我跟老王開心的不得了,我們慎重的買了三牲,還點香拜拜,誠心誠意向上天祈禱著,希望我們住進來能夠一切順利。
我還記得,第一次坐在屬於自己的餐桌上吃著第一餐的滋味,我跟老王笑的好開心。
我想,我真是太滿意自己現在的人生了。

只是,我卻忘了我自己的病。
連續三個月的回診報告,指數都在提醒著我,我的身體在做變化。
終於,在96/12的回診,醫生要我住院做腎臟切片,好確定未來對我有效的診斷跟治療。
我沒有多想,便答應了醫生,但是一出診間,我就哭了。
天啊,我不是控制下來了嗎?我不是很滿意現在的生活嗎?
為什麼老天要在這個時候,要跟我開這麼一個大玩笑呢。

台長: 桃子
人氣(4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